CIMG0278.JPG

為期兩天的參展就這樣子結束了。跟我想像的差不多,但是跟我預期的不太同。

我想,我之前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面太久了,所以會把世事想得很美好,像是我預期參加一個展,我會有一百個人來詢問我的公司在做什麼,所以我準備了一天一百份問卷,還有一天一百個紀念品給大家,也怕自己忙不過來,所以找了幫手來幫我看能不能降低人潮。

然而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我把自己的公司想得太熱門了。

當然啦!沒有做過的事情,當然不會有概念會是怎樣的成果,但是當事情與預期不符合時,還是會有一點點小失落。而在大家的面前,還是得打起精神很感謝許多人的幫忙。

是的,其實我真的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當然學習到的東西還蠻多的,包括怎麼去跟陌生人介紹我公司的產品以及提供的服務。

也大概了解到他們會問什麼問題,以及我自己不足的地方。

最後則是跟別人聊天的過程之中而會獲得一些有用的資訊。

這讓我回想到我在馬來西亞的時候,我的老闆一直叫我要多出去跟別人多聊聊,多聊聊才會獲得有用的資訊。才能夠增加我個人對於這個產業的了解,以及增加我的經驗。

我想,或許這也是我要踏出的第一步吧?

表妹說我看起來很down,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或許這段期間是我人生的低潮吧?隨時隨地都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扼住我的呼吸,無法喘息。不知道應該怎樣能回到正常一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