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寒假是史上第二長的寒假,但是算一算也不過就五個週末,扣除最後兩個週末是過年陪家人,以及零零總總的事情得搭配在一起,我跟黃莎莎的寒假出遊只剩下了她的第一週放假。很倉促的說要出去玩,所以沒有什麼準備行程,不知道要去那裡。

這次還是一如以往的慣例:出門了再說!

黃莎莎一直吵著要去採草莓,所以我們往大湖的方向走。跟著GPS下了苗栗交流道,然後再上了72號快速道路,這是一條不是很像快速道路的快速道路,快速道路上還有紅綠燈

之前有來過大湖採草莓,那時候也是上網找了一家,不是在省道上面的草莓園採。這次我們可是刻意地要找有機草莓園採,但是有機草莓園主人說要等下午三點之後去,比較有可能採得到。

為了消耗我們到下午三點的時間,我們來到大湖酒莊來逛逛。大湖酒莊多了一個好大的草莓

 

 每次來到大湖酒莊,都還是會很驚訝原來草莓相關的商品這麼多!但是這幾年被我母親洗腦之下,我也漸漸地可以分辨出什麼是對身體不好的人工添加物,草莓口味一定不是用真的草莓作成的、草莓的粉紅也不是水果天然的色素,食品工業的發達已經超乎我們想像之外,既然了解了,也漸漸不會被太過鮮豔或是太奇特的加工食品給迷惑了。

 

但是還是會覺得商人的腦袋也真靈光,馬上就可以想到這麼多與草莓相對應的食品。

湖莓戀好像是草莓酒的名字,湖莓戀的香腸當然就是用酒做成的香腸啦!

黃莎莎很愛草莓乾,這應該是所有商品之中最沒有人工添加物的商品,但是我們還是戲謔說這是農葯草莓乾 

草莓泡芺我很有興趣,大概是被義美小泡芺給洗腦了

 上次來的時候,印象最深的是草莓貢丸,粉紅色的貢丸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草莓味,但是為了嚐鮮還是買了一碗來吃

 

大湖酒莊後面就有草莓田,我們這麼悠哉的主因是我們要想辦法混到下午三點

大湖酒莊真的混不下去之後,我們走到大馬路上,看到旁邊的草莓大福,就買了!

幾年不見,這裡旁邊開了一些快速的咖啡鬆餅店,給逛街的人消費。只要外面弄得像童話故事,人們都會覺得在其中消費是一種人生享受。

覺得有點貴也不想要坐下來吃東西或是喝東西,所以就沿路拍照過去!

能夠騎重車應該是每一個男人的夢想,只是敢不敢去實現而已 (或是口袋夠不夠深去實現)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高架草莓

路過某一個草莓園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小孩很可愛,黃莎莎突然對我說:「你知道嗎?這是我學姐的小孩!!」什麼?!這也太巧了吧!學姐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大正姐!

晃到後來真的沒有地方走了,我們想早半個小時去應該也可以吧?XDD,所以就出發去有機草莓園了!

大湖形象商圈做得很徹底,連公車站都是草莓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