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出國念書之前,沒有特別愛吃牛排,也不太會分有什麼美食。不過在美國念書念了一輪之後,書沒有念到多少,但是吃的東西倒是品嚐了不少。

 

這次因為女友很想要吃老牛排館,所以上網找了一家還不錯有名氣的牛排館,在東區,我娘之前上班的銀行後面,印象中,以前就有看過這家店面,但是我卻沒有動過念頭要進去吃飯。因為一看這種老舊的裝潢就直覺沒有什麼人氣,不過很意外的是,這家牛排好像是蠻多人會來吃的一間店。

 

此店最近為了刺激人氣,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女友就拉著我去吃這家店的牛排。而且還特別囑我一定要先預定烤田螺以及煙燻鮭魚。

 

中午的時間人不算多,餐廳裡安靜的氣息,配著淡淡的古典樂,以及昏暗的燈光,很有「老」與「舊」的感覺。一位看起來像老闆的中年男子很熱情的跟我們說話。

 

那天沒有帶相機,不過就憑印象來寫吧!我們點了一個○○特餐,肉的部份是rib eye,另一個是 Fillet 

一、先上來的是湯,有蕃茄湯與海鮮湯。兩種的味道都很棒。喜歡酸的,可以點蕃茄湯,喜歡奶的可以點海鮮湯。

二、再上來的是沙拉,很新鮮的沙拉以及很不錯的沙拉醬,據說有人稱讚過他們的沙拉醬很好吃。

三、再來是前菜,也就是烤田螺以及煙燻鮭魚,烤田螺很讚,相較起來,煙燻鮭魚就比較沒有特色。建議可以點烤田螺。

四、主菜上來了,我們點的是三分熟,Rib eye的肉質較韌,Fillet的肉質較軟,配菜是花椰菜與紅蘿蔔。肉的品質很不錯,烤三分熟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太生,但是我不知道為何,開始愛吃帶血的肉;廚師掌握的熟度很剛好。

五、最後是甜點以及飲料,網友有人說咖啡很不錯,所以我點了冰咖啡。另外是柳橙汁。我個人覺得咖啡很棒,甜點就SO SO

 

整體來說,是一個很不錯吃的牛排館,我國小以及高中都是在這一帶念書,都不曾注意過這間餐廳。提供給大家參考。

以下是別人的網誌,我們點的東西跟他們點的幾乎一樣,就看他們的照片吧!

http://blog.xuite.net/shwujen/wei/22955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