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慢跑社的好處就是有很多新產品的資訊來源。當然,也很容易被推坑....

某一次跟著慢跑社去團練時,被推了一個水袋背包的坑。我原本不是很想要背水袋的,不想要揹的理由大概就是覺得貴啊、覺得重啊、覺得熱啊等等理由,而且本來就有一個水壺腰包,覺得可以應付各種需求了。

但是聽到慢跑社的人說,揹著這個包包去LSD很方便,可以帶兩公升的水(!)、可以帶手機(!)、在腰側可以放零食(!),而且體積小跑起來比較沒有感覺。重點是才957元(!),都有這麼多驚嘆號了!所以就買了....

到手之後,不得不說有慢跑社真好!

買的是迪卡儂的水袋,能夠壓到這麼低的價格也是因為慢跑社的功勞(感恩~),後來查了一下迪卡儂也算是國外知名品牌了,只是在台灣的能見度不高,所以才夠談到這麼優的價格。

小小的開箱一下好了:

正面照,據說拉鍊裡面可以放得下單車安全帽,但是我試過了,放不下...所以拿來放補給品

腰部有兩個拉鍊,同事說拿來放巧克力剛剛好,但是我是放手機跟悠遊卡、錢等物品

 

2013-11-02 10.11.29

有胸扣跟腰扣,同事買了只有胸扣的,他說有腰扣比較好背不會晃。

2013-11-02 10.11.39

排熱效果如何?我是覺得因為所佔的背部面積不大,所以不太熱,但是因為我無論有沒有背東西全身都碼是汗,所以我也無法分辨倒底背起來是不是比較熱?

水袋如下:

兩公升的水袋,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沖一下,但是儘管我沖過了,喝起來水還是有塑膠味 (會不會塑化劑中毒啊?)

2013-11-02 10.12.16  

週末去試跑一下,覺得能夠揹著水袋去跑步感覺真不錯,可以帶的東西比較多了,補給品、手機、悠遊卡、錢、2公升的水。感覺就只是需要這一些東西就可以讓我在山裡面跑很久了。

由於跑了兩年了,體重降不下來我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泣~),運動對我來說是一種放鬆,或者是學習尋自己相處的時間,工作之中的煩雜、人與人之間客套互動、人生大事等等,我都可以放到一旁,給我一個早上,我想要單純地呼吸,全神貫注在自己的呼吸上。雖然很慢,但是卻很愉快。

這次用Roadmovies拍了劍中(劍)的LS(D),沿路的風光,這就是我一個人的消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