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Bryce Canyon NP,一定會經過 Bryce City。其中最大間旅館 Ruby's Inn 則是開發這個小鎮的先驅,這次住宿因為已經打定主意要露營了,所以我們就在找Campground or Cabin,今天則是在這間Ruby's Inn的Cabin待一個晚上。今天白天看了一堆大雪也慶幸還好今天晚上是睡Cabin而不是睡Tent。至少,會比較溫暖。

https://www.rubysinn.com/

Check in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這裡附近的餐廳,櫃台人員告知可以去吃Steak house,或是附近的速食。為了小發正常的飲食,我們選擇了Steak House。開車約兩分鐘的Steak House,位於Ruby's Inn旁邊,也是Ruby's Inn的相關企業,旁邊還有一個General Store,可以買食物、紀念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check in,看一下房內的設施,一張上下舖的床,已經住了許多天的帳蓬,看到有床墊的房間感覺很棒。

IMG_1320.JPG

小發看到上下舖就很興奮地爬上去,雖然內心深深地怕他會從上面摔下,後來還是決定讓小發睡在上舖,不然我一個人獨享一張床也太爽了。

IMG_1324.JPG

就在離開Cabin開車前往Steak House的過程之中,小發竟然睡著了 (時差魔力實在很驚人)。為了把小發叫起床又花了一番工夫,又哄又抱讓他進到了室內。

看了英文菜單看不太懂,所以隨意點了兩份餐,一份我以為是義大利麵的東西。結果是義大利的餃

IMG_1315.JPG

另外一份是魚排,是我個人想吃的

IMG_1316.JPG

想當然爾,小發依舊只吃薯條,對於這種挑食的小孩我也真是沒輒。

亮亮吃我們從台灣帶來的副食品,因為在餐廳要熱水加熱副食品也很方便,就不麻煩服務生去廚房拿微波爐加熱了。我家小孩真的把桌子搞得很亂,所以這次小費我有刻意的給高一些。

IMG_1317.JPG

或許因為開了一整天的車,所以能夠有一頓溫熱的食物可以當晚餐十分的感恩,對於這頓晚餐印象很深。

用完晚餐,再驅車到公共澡間,先讓小發跟我一起洗,然後老婆再洗亮亮,再等老婆洗完出來,等全部的人洗完之後也花了一個小時。在等老婆洗澡的時間,兩隻小孩因為洗完澡很溫暖,在車上都睡翻了。

再開車回到我們的小木屋前,把兩隻小孩放到床上,而我們呢?也都累到沒有關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胖海象 的頭像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