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是用來介紹一下我們在Amed的住宿 Dragon's Nest。基本上我們到住完,都還不知道這間民宿叫什麼名字。我是根據管理員跟我說的故事,以及在google上找到類似的名稱,所以就以Dragon Nest來稱呼它。

這間民宿是透過Airbnb找到了,評分高,但是相對貴。莎莎在下訂時有點猶豫,後來是看在有一個滑水道泳池的份上,才決定住這間。

老闆是德國人,因為喜歡Amed,所以在這裡買地蓋房子,原本這裡是他們位於Bali島的一個據點,同時經營著Villa Katana。爾後她的女兒生小孩,為了跟家人靠近一點,她比較少住這裡,因此她將她的住所拿出來出租。而我們今天住的,就是她之前的房子。

房子最大的特色是這個游泳池,伴隨著滑水道

【2024 星巴峇里島】Dragon's Nest

一張大床,以及舖兩張小床在地上

【2024 星巴峇里島】Dragon's Nest

廚房

【2024 星巴峇里島】Dragon's Nest

可以使用的面積很大,光是沙發就有兩組

【2024 星巴峇里島】Dragon's Nest

澡間是這間的缺點,水比較小,同時只有一個淋浴的蓮蓬頭

【2024 星巴峇里島】Dragon's Nest

小孩一進去,就開始玩水了

水深約150公分,小孩從高處往下跳也是OK的,我自己有跳過,會直接踩到池底。

在迎賓的信件之中,有提到他們有一隻狗叫Bella

【2024 星巴峇里島】Dragon's Nest

有一隻貓 (因為不親人,所以也沒有什麼互動到)

【2024 星巴峇里島】Dragon's Nest

還養了兩隻淡水龜,原本以為淡水龜可以跟我們一起游泳 XD

【2024 星巴峇里島】Dragon's Nest

另外也有養麝香貓,但是我一直都沒有看到,小孩說在天黑的時候有看到牠在籠子裡跑。

我在第三天的清晨,還有看到日出

【2024 星巴峇里島】Dragon's Nest

整體上,是一個舒適的住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胖海象 的頭像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