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幾天都窩在學校到晚上十一、十二點才回家。今天一離開學長的office,竟然開始下雨,內心不斷地跟老天爺說話:喔!這不是真的!然後把Goretex穿好,包包的雨衣穿上,還是照樣騎腳踏車回去。

自拍
要是學長看到這裡,一定又會想要念我:明知道晚上路上車都開很快,晚上視線不好,又下雨,幹嘛要騎車?

我想,我大概被自閉症的固著行為給傳染了,感覺,當初騎車來,就是一定要騎車回去。

結果,自己很像神經病地在滂沱大雨之中騎車,褲子都溼了,壓低著頭避免雨打到我的臉上,我的視線只看得到前方六公尺,然後努力地在大風大雨之中前進。

這,就是可憐的留學生的感覺吧?我內心想著。

說可憐,也是別人看起來的感覺吧!其實我個人還蠻自得其樂的。難得淋一次雨,而且每次淋雨之後都會發現自己的外套還真是防水,自己的背包也很防水。既然怕溼的電腦都有了保護,不怕溼的人淋場雨又有什麼關係?

不過很機車的是:當我回到Apartment的時候,雨就停了....= = 擺明是跟我作對嘛!

這一週好累,發覺準備project比準備考試難得多,準備考試有範圍,準備proejct是無止盡地improvement。考試的題目大家都一樣,可以考前討論;project的題目每一個人都不一樣,都是孤軍奮戰。

自己做到有一點點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更好...

每次都覺得自己對於分數的要求很低,我都覺得自己能夠高於平均,就可以接受,能夠班上的前20%強就會開心。所以我也沒有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相較於我最近認識的留學生,她們都是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看著她們給自己很多的壓力去push自己達到某一個目標,我就覺得自己應該要向她們學習;但是我也希望她們在push自己的同時,不要把自己逼到太憔悴。睡覺吃飯還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加油啦!再一個星期我就要去Maryla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