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登入無名的首頁的時候,都會出現正妹精選相簿。

愛看正妹應該是人類的天性,只是看了這麼多,卻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看?看了,我也無法變成她,她也不會是我一個人專有的,那我看的目的,只是為了滿足視覺上的享受,然後自己心情高興嗎?

回頭再想想,我內心真的因為看了正妹心情就會很好嗎?我覺得看完正妹只是花了時間去看,而現實生活上的許多困擾卻無法得到了解決;所以,那我為什麼要看正妹?

我想,這就是無明大敵吧!哈哈,反正我目前還是一個很膚淺的人,只跟美女投緣啊!

話說,我跟一個人相處,我好像漸漸地可以感覺到一個人的內心,他的許多情緒、形象,而不是那個人的外表了。不知道是不是一種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