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路跑板上看到報名費只要100元的舒跑杯路跑活動,有送一件背心還有毛巾,也有免費舒跑喝到飽;我就問黃莎莎想不想要參加,她說好啊!不過她只想要報名3k的,我說3k跟9k報名費都只要100元,3k跟9k都還是得這麼早起床,都已經這麼早起床了,只參加3k的路跑活動,都還沒有開始跑就要折返了,不是很無趣嗎?所以在我強大的說服力之下,黃莎莎同意報名了9k的路跑賽,同時也把她的同事黃皮皮拉下水一起參加。

這次9k的路線跟去年富邦馬,我第一次參加路跑賽的路線一樣,從台北市政府出發,沿著仁愛路到小南門,再折返回到台北市政府,這樣子的路線對於我去年的我來說,是十分緊張的,畢竟是我第一次花錢參加正式的路跑,(嚴格來說我在美國參加的crazyleg算是我第一次參加的路跑,但是那時候並沒有像現在很認真的地把跑步這件事情當成運動在執行)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就不是這麼緊張了,我算陪跑人員吧!

所以我前一天還去同學家吃鼎王、喝酒玩桌遊,一點也不擔心。


 為了這個路跑,我還特別跑去二哥家借機車,避免到時候停車很麻煩。五點整到黃莎莎家接到她,五點十五分到會場。

寄物中↓ 這次打算拿著相機跑,要記錄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下面這兩位女生,從來沒有跑過路跑,第一次路跑就獻給舒跑杯啦!對她們來說,9k是什麼距離她們一點概念也沒有,兩個人前幾天還在嚷嚷說她們一定跑不完、要我幫忙叫救護車什麼之類的,結果沒有想到這兩個女生跑得還比我快!

這次要特別感謝黃莎莎陪我來跑步。原本對跑步很恐懼的她,看我這麼胖也跑得起來,也漸漸相信「跑步不是很累」的說法,然後買了跑鞋,這次第一次要來跟我一起路跑。

↓這次我還找了高中到大學的好朋友伯尼一起參加,這也是他第一次參加的路跑賽,為了這個路跑,他可是比上面兩位女生更認真在練習跑步上,從買鞋子到每天持續的跑半個小時,也添購了心率錶控制自己的心跳,我想對他來說,跑9k應該不算什麼吧!

要出發前,再跟主舞台照一張相,要特別注意後面的時間,因為黃莎莎可是難得這麼熱血早起跑步!

出發前自拍↓

哼哼  我跟黃莎莎可是情侶鞋呢!

出發!

兩位小姐也算是很認命地繼續往前跑!↓

大家都早起跑步感覺好健康啊!

由於道路縮減,所以大家都慢了下來,趁機自拍一下!↓ 

3k到囉!這是黃莎莎平常練習的量↓ (已經一個月沒有跑了)

我建議黃莎莎下次也要穿短褲,看起來比較強!

這次有金鋼戰士的cosplay

約莫快到折返點的時候,有一個水站↓

折返點

5k,這時候黃莎莎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

偶爾還是得等個紅綠燈↓

原來我的背影看起來這麼粗壯!↓

前一晚的鼎王在作祟了,肚子在絞痛中↓

打定主意就要去仁愛醫院上廁所↓ 衝啊!

離開了廁所,就可以邁開步伐跑啦!快到終點了

感謝黃莎莎一路相隨,最後用一小時十六分完成,反而比去年的富邦馬更慘 :p

跑完步的我就像去游過泳一樣

排隊喝舒跑↓

這麼多人的舒跑,是用一卡車一卡車運來,用水管接出來給大家喝的!

第一次參加路跑的黃皮皮拿到了名次卡,問我說:這個是幹嘛的?!恕小弟我也不知道啊!小弟我速度還沒有快到有資格拿名次卡啊!

喝舒跑中↓

請別人幫我們一行人照相!除了我之外,大家都第一次參加路跑,大家都很順利的跑完!↓ 

這兩個女生平常沒有在練跑,第一次參加路跑就跑得比我快很多,真羨慕瘦子啊!@@"

這次參加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大家都能夠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喔!兩位女生跑過這次之後,也覺得跑步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也覺得參加路跑活動很好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跑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