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幫小孩拼了立體拼圖,所以開始對拼圖有興趣。上網訂了兩個我自己覺得漂亮的拼圖 (完全沒有考慮難度),好不容易等到週末,我們都在家,才有時間好好拼。

↓ 幫小孩拼的存錢筒,雖然少了一片,但是還是能成型,pintoo還有補片的功能我覺得很棒

IMG_1947.jpg

週六的下午,因為有一個空檔,開始拼拼圖,拼了三個半小時,還沒有拼完一半,一直到週六晚上才拼完。

週日下午繼續拼了一個小時

↓ 當初選這個圖純粹因為好看,但是沒想到葉子超難拼的,顏色很近而且沒有大的線條可以參考,所以我的進度很緩慢,幾乎每一片都是用窮舉法再拼,就是拿著每一片拼圖對著可能的洞試試看

IMG_2098.jpg

IMG_2099.jpg

週日下午,準備要去婆婆用餐,但是因為我在拼拼圖、大的在看漫畫、小的在玩玩具、瞬間家裡出現了很安靜的瞬間,就這樣子流逝的時間也變得有幸福感。

我想幸福感來源在於家人在身邊,家人各自有各自的滿足,自己會找到自己的事情做,隨著小孩長大或許這樣子的時間會越來越多,然後小孩漸漸就不需要大人的陪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