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過,從我返金到現在,過了十四天兩個星期
我每一天,就在數著,一天,一天
明明知道改變自己的態度去過日子,就不會這麼難受
可是在軍中的日子,已經讓我有了刻版印象中的難熬

可能因為自己的事情少,所以時間變得很漫長
而自己負責的事情真的不多
每天也不知道要和組長報告什麼事情
不像之前在工兵營當兵工官每天都有兩三件事情可以報告
工兵組的參謀官是一個很怪的人
每天都在問我幹了什麼事情
我就是沒有事情不行喔!>"<
給我的任務很奇怪,要我熟悉OPEN office這個軟體
媽的!這不就是跟Microsoft Office一樣嗎?
有什麼好研究的?

看著我們工兵組的兵們沒有事的時候就在打魔獸三
還真羡慕啊!為什麼平平都是義務役的
我為什麼沒有事情的時候就得裝忙呢?
因為不忙的話,組長就會給我很多鳥事....

工兵組的同事們都是好人,跟他們借車、請他們幫忙
問他們事情都肯伸出援手來
不像之前工兵營的後官,態度冷淡,我也學得亂七八糟
自己在工兵組其實過得比工兵營快樂一點
但是,仍是覺得漫長啊!

這應該是我的態度有關吧!
常常告訴別人在困境要用什麼什麼態度
但是自己真正在困境中,聽到別人對你的鼓勵言語
也有如耳邊風般,倒不如給予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話說回來,若別人無法給予幫助
而我也不奢求別人的幫助時
自己的困難還是放在心裡好了
說給別人知道也不過只是讓別人徒增困擾
因為他無法幫助你只能給你安慰時
他也不好過吧!:)

在呼吸之間,生命感到十分的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