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要去補習、要出國念書
真正開始研究的時候,發覺不是像報名補習班一樣
繳了錢,就可以上
也不像高中大學聯考一樣有學校幫你安排的好好的
除了簡章是英文的之外,還有考量到自己想要念什麼東西
這個學校的地理環境、這個學校的專長、獎學金、等等

而自己看了一些bbs上的文章
覺得我連最基本的,我想要念什麼?都不知道
從大三困惑已久的問題現在又繚繞在我的腦海裡
光是IEOR這部份就是一個很大的領域
我也不是那麼肯定自己想要申請怎樣的學校

昨天娘跟我說,就只要每天找一點,每天準備一點
都是一個開始,有行動總比只有口頭上空談的好

就是我開始找資料,才會知道我有多少的不足
行動,才是一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胖海象 的頭像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