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八月底,為了後送裝備,我到新頭三次
一次為了打包,一次為了看裝備上船看搶灘
一次為了押運

上次還很大膽的說我要在灘頭顧裝備所以沒有回營區
在瓏泉山莊住了一個晚上
和我一起住的還有三個人,竟然有男生在我們一群男生
面前看a片還看得很high....-,-#
早上起來還要等送早餐的車子來之後
才敢坐計程車到山外上網
however算一算都是兩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這次因為要去兩棲營督鍋爐,騎車到新頭
再次看到這沙灘、這海水
想想過去的事情,覺得很妙
兩個月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是再以督導的身份來到這裡
也沒有想過自己會和在一起許多的戀人分手
也沒有想過自己會有機會騎著機車在金門各地巡視
後送裝備的回憶對我現在來說如同上一輩子的回憶一樣
截然不同的我...

後送的回憶對我來說應該是我當兵最為愉快的記憶
因為我遇到了許多很好的人
也有了很難得的經驗,在船上、在碼頭、在鐵道上
想要一一道盡,也說不太出來
畢竟,記憶還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別人的感受,也不一定會和自己同

下次,再來金門,新頭可能是一個還不錯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