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識你,是松友會的聚餐
你因為廷廷而來到這個大家庭
我們早已耳聞你這個特別的敷臉學姐
廷廷說:學姐很可愛?
二十三歲的學姐用可愛來形容?

第一次看到,覺得,真的蠻不錯的
只是因為不熟吧!沒有多聊
之後某一次的聚餐,學姐和我先來
她先去買便當,她把手機留在桌上
突然間,我有一個很無聊的念頭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在她的手機留下了未接來電
在學姐回來的時候,跟她說:「學姐,你剛剛手機有響!」
學姐還很認真的想要回電
這時我才忍峻不禁

那時候的我,只是無聊
只是這件事情在我的記憶中還蠻深刻的

升大三的暑假,我到英國去
在英國的時光,有蠻多時間在telnet上跟學姐聊天的
這時才真的熟起來,特別的是我們都是用英文做心靈上的交流
(我的英文有這麼好嗎?)

到底,是什麼機緣讓我們真的想要在一起呢?
或許是那年的七夕,我真的覺得需要一個伴吧?
你到台東,送了我一盒蓮子糕
蓮子糕的芳香我到現在還記得
娘說很好吃,問我是誰送的?我笑而不答

真希望可以跟她說,是我的女友

真正相處,應該是開學之後
我們約好天天吃早餐
早上七點的鬧鐘響起,我打電話叫你起床
我們約好七點半在你的鴻齋樓下等
每一天的愉快心情,就在這裡展開

晚上,若你有空,我就約你一起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送你上山到實驗室
在一天的結束之後,我會到你的實驗室接你下山
因為我怕你在這陰森的清大會害怕

我曾經騎著腳踏車載你上十八尖山
也曾載你到城煌廟再騎回清大
我們吃遍了宵夜街的東西
也曾毫無目的地騎yushi的機車在新竹縣市迷路
我們曾早上五點半起床為的是趕早上七點半的火車到宜蘭
也曾早上六點從台中市出發騎車往清境農場
那些記憶中的美麗還在我心中留下很好的印象

最近和大學的同學聯絡,他說:你那時候還特別跟我說
你的女友很可愛呢!
是嗎?原來我曾經這樣子到處跟別人炫耀著
我擁有過你的心...

時間過去,我想留下的就是這些美好的回憶就好了
我所享受到的幸福感覺,仍深深在我的腦海之中
那些不愉快的,我想通通拋開...

閉上眼睛,悲傷的、歡喜的、生氣的、歉疚的情緒
如同調色盤一樣
不停地攪拌著....
也分不清,這是快樂的回憶,還是心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