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三年來的感情,最令我感到不堪的
是在9月6日的那個晚上,我說了最傷她的話
每每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又滴了下來

星期天,留守於工兵組,陽光藍天白雲微風
是一個很適合出遊的天氣
我坐在辦公室電腦前,想要寫寫新的故事
只是思緒飄到兩個月前的事情
一個人,在辦公室內,一直哭一直哭
哭完之後,就打電話給她
也說不了什麼話,就掛了電話
說不出到底應該想要對她說什麼?

2004年12月,她被裁員
她自己也很慌,她找不到工作
她每天就待在家裡,不知道應該做什麼
我看不慣這樣子的懶散
我幾乎花了很多的時間想要勸她要積極的面對人生
我想要說服她就算不工作也可以給自己每天一點時間
運動、上課、學習等等都好
不要把時間浪費掉了
但是她仍是依舊,每天很晚睡,每天很晚起
問她每天做了什麼事情似乎也答不出來

她也是有過這樣子一段的過去
然而,我並沒有給她什麼支持
我只是用自己的主觀去批評她的生活

怎麼會這樣子?
我是一點也不懂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