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之一梯的醫官在這個月中就要退伍了
因為被我們營上的幕僚學長凹,所以昨天晚上在山外的吾愛吾家請客
我也是被邀請的人之一
醫官是從我到金門,照顧我最多的一位
至少,他帶著我逛遍了山外金城
約我一起去看金門的資訊展,讓我知道在山外我可以幹嘛!
昨天這個宴會雖然我有預感會很無聊,但是我還是如期的赴宴了!

昨天到的人有九位:營長、裁判官、主任、後官、人官、政戰官、助訓官
醫官和我,人不多,一桌三千元的菜也吃得很飽
而且菜蠻不錯的,只是買了三瓶高梁,醫官是當然人的重點人物
在往左打一圈、往右打一圈之後,醫官也掛地差不多了
我也是莫名其妙地一直被敬酒
我很好奇後官為什麼一直想要敬我呢?
他大概是覺得我的酒量很好所以叫我一直喝吧!

菜還沒有上來之前,我已經乾了六杯一口杯
再加上邊吃邊喝,我自己也忘了倒底喝了多少
酒精太濃會造成胃無法吸收而讓胃痙巒而會有吐的行為
在吃了一堆東西和喝了一堆酒之後,我也想要吐了~"~

被別人敬酒和被搭訕一樣,都是不是那麼願意而且還得陪笑
也不好意思當面給他拒絕畢竟大家都是同僚之後還是得相處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文化
應酬、喝酒,既傷肝又難受
昨晚睡著之後,因為頭脹得很難受所以又起床了
睡眠的品質又不好,現在全身上下又是痠痛又是疲倦

真希望之後別再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