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深圳的某公司跟我家的公司有生意上的來往
我去年去大陸的時候,有到那家公司去
遇到了其中一個總經理,他姓凌
是我在大陸遇過,其中一個讓我覺得很厲害的人
他對於公司的願景,他的步驟,他的實現,以及他的眼光
都讓我覺得他是我一個很好的仿效對象

星期天,老爸打電話給我
說:「凌總你還記得嗎?」我說記得
他馬上把電話丟給凌總,然後開始跟我說
因為他覺得跟我爸很和得來,希望我們家和他們家的交集
不要只有他們那一輩的人
那時我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我有一個女兒在英國念書,或許你可以留下你的e-mail然後大家通信!」
喔~我懂了...

政治上有聯姻,經濟上也有聯姻
沒想到,我也可以遇到這樣子的情況^^"

我很客氣地留下自己的e-mail給凌總
今天再上網,發現那個凌總的女兒真的寄信了
看起來,她還真是一個熱力四射的女生
我一上msn,她就丟我,開始跟我聊了起來
偶爾出現的簡體中文讓我看不懂
還有她竟然以為金門,是台灣本島的某個地名

有時候,還覺得我爸蠻可愛的....
這個主意大概是他想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