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業一直都不是很專心的我,看到ptt的結婚板有一點點感觸。

主要的內容是在說,有一位女生的前男友要結婚了,問女生要不要到場,女生覺得怕新娘尷尬也覺得自己到場也不是很必要,所以就先跟前男友說不去好了,前男友知道她不到,還是寄了喜帖給她,女生就有一點點不高興,覺得被前男友硬要了一個紅包。她的文章引起了一堆網友撻伐她的前男友,我內心為了那個男生打抱不平了一下。

我想到之前Y學姐也因為前男友要結婚,卻跟這位網友有不同的,她卻一張帖子也沒有收到,也沒有被通知到,而是被別人告知才知道前男友要結婚,她為了此很不爽。突然覺得前男友這個角色還真不好當,寄了喜帖被別人怨說死要錢,不寄喜帖就被說小家子氣。噗~~反正怎樣都是可以嫌的。

我覺得我的神經是比較大條的,女友常常說我是一位不會為別人設身處地想的人。我之前甚至還想若前女友結婚,我一定要到場去祝福一下。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女生通常比較不希望前男友出席這種場合,見到朋友或是家人自己會覺得尷尬。

我總覺得若前男友或是前女友只要是還有在聯絡、覺得關係也很好,寄一張帖子來分享自己的喜悅也很好。只要寄來,我不一定會到場,但是我一定會包個紅包給你,然後給你很多我的祝福。

時間都會過去,也沒有什麼好放不下的。緊緊抓著過去的軌跡,自己內心的疙瘩還是放不下,放不下是自己並不是對方。

我總覺得女生通常是想要刻意遺忘前男友,最好不要聯絡,也不相往來。這樣子最好。或許我也應該學著當一個稱職的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