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一次跨年,是兩年前
去年好像因為太冷了,所以沒有人陪我,也就沒有所謂的跨年

講到重點了!其實跨年只是想要有人陪而已
今年的跨年還蠻開心的:)
說要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是我,可是因為我家沒有網路
所以沒有辦法約,只是打個電話給大哥
然後大哥就把時間跟地點和大家都討論出來了
讓我感到有一點汗顏

晚上出門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但是西門町都是充滿了人潮
為了有位子可以吃飯,我們吃四點半到六點半
(天啊!我兩點才吃完中餐)
大玉門,吃燒烤和火鍋,399加一成
說好吃,也沒有什麼特別,我之前就覺得這種吃到飽的
沒有什麼好吃與不好吃之分
到最後,感覺只是為了多撈一點回來而吃,而不是想要吃那個食物而吃

吃完飯,再騎車到小朱家放車,步行到誠品信義店去
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自然捲

到誠品的時候,自然捲應該已經唱了三首歌了
只聽到後半場
娃娃的聲音還真的很Q
而且我還蠻喜歡現場的音樂
許多音樂要聽現場才會覺得很棒
散場之後,跑去買他們的第二張專輯(之前就很想要買了!)
小朱拉著我去找娃娃簽名
還跟娃娃照了一張相

聽完自然捲之後,完全不知道應該要幹嘛
信義商圈全部都是人,我、阿德和嘉諠逃命似地離開人潮
修平和阿狗、小朱和小妮自強活動去

一直等時間過去到十點,再和修平他們會合
一路慢慢地走到市府前的廣場
人真的蠻多的,也不知道這麼多人擠在一起有什麼意思?
自己也是這樣子的無聊的一個人
看煙火也沒有什麼感動的感覺....

倒數完之後,人潮散開,我們好不容易穿越過人潮
回到小朱家,把那天的照片燒起來
沒有想到修平竟然有錄到自然捲的現場
真開心!:)

在小朱家待到兩點多,回到家洗完澡就三點半了
第二天起來覺得很累,回想起昨天的行程,真的覺得蠻無謂的
對我來說,和同學朋友見面吃飯是重點
聽自然捲是重點,看煙火是重點
而在中間的三個小時等待,還有在人群中推擠是無謂的

下次,還是待在家裡陪爸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