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退伍,覺得很神奇
這次返台回來,沒有太多的憂鬱
之前煩惱的,要不要勞退?(軍中的習俗,要退伍了要請客)
對於請客這件事我沒有太多的意見,但是要約人、要訂餐廳、要買酒
然後在宴會之中還要被他們灌酒
自己是覺得很麻煩,這次回來只剩一個週末
其他時間依規定是不能離開營區出來吃飯

既然有這麼多的麻煩,而且自己也不覺得有請他們的必要
他們有什麼照顧嗎?(有啦!但是給我被凹的感覺還是比較多)
後來我還是決定要照著自己的想法走

原本也是想要帶個相機來照相然後做個紀念
之後不見得可能再回到武揚,而且也不一定有現在這種心情了
可是自己礙於之前案例宣導就有提到某兵因為在營區那照相
而被判了軍法,雖然退伍不是軍人,還是有可能被當作間碟處理的
若回來不能光明正大的照相,會讓我自己的興緻少了很多
再加上相機似乎有點問題,還沒有處理完,就甘脆不帶了

發現人生有許多事情,只有放開了
放棄了,就會少了很多麻煩
跟著自己的心在走,才是真的快樂

只是,將來屈服於現實的我,是否能從此依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