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市民大道轉八德路的時候,發現我的大燈沒亮
當我把視線移向我的大燈的時候,又發現前面有一台車要左轉
努力地剎車,然後還是撞上了

車子往左倒,我順勢在車上滾了一圈
躺在地板上

其實那種感覺還蠻舒服的
我不是說被撞的感覺,是順著衝著在車上滾一圈
很悠雅地落地
躺在八德路上的感覺,就像回到床上睡覺一樣
很大方地把腳搭在她的引擎蓋上

心裡想著:我可憐的小藍不知道怎麼樣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自己,可能自己知道我沒有什麼事情吧!
悠哉地把車牽到旁邊

我知道應該拍個照,照一下車禍現場
但是就是覺得應該沒有什麼關係
也不希望當個一點小車禍把晚上十一點歸心似箭的大家
堵在八德路上的那一個人

對方還蠻有誠意的,而且那個車主的女兒蠻美的,所以就算啦!
(好歹要到了一個美女的電話,下次要msn好了!)

一直記得,躺在八德路上的那種舒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