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自己認為的正式服裝,騎著一個小時的機車
到了土城,鴻海精密
開始了我第一次的面試

筆試考英文,面試則是QA課長來跟我閒聊
雖然盡力要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但是還是緊張了起來
課長人是不錯,他跟我講解了他提供的工作內容
以及將來這個工作的願景等等
至於我比較好奇的薪資問題,他就無法幫我解答了

面試完,雖然自己知道自己的表現很糟
但是也沒有太多的失望,後來想想,我想要走的方向
與QA仍是有一點點差距,QA只侷限在研發開發這一階段的修正等等

而真正能像一個企業家,談笑用兵,我離那個程度
還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