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條爛鰭之後,就沒有再死魚了
前幾天,有兩條小紅豆有爛鰭的跡象
我很納悶的是,我沒有多餵飼料,過濾器也有在跑
一切都是正常的,為什麼還是會爛鰭

看了網路上的文章,有人說要常換水
有人卻說不要常換水

前幾天,跟國樂社的學姐討論,她建議我加鹽試試看
她說:幾乎所有的病,加鹽之後,都會好轉
我很擔心的是,萬一加鹽了,把水搞爛了怎麼辦?
學姐說:不會啦!她都加很多
有她背書,我想應該沒有問題吧!
所以我在睡前加了兩匙鹽下去

第二天,原因為爛鰭而沉在水底的小紅豆比較有活力
而且背鰭也張開了一點,而不是像之前的縮在一起
(突然覺得鹽是很好的東西)

加完之後,突然想到,我的蘋果螺會不會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