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為了參加學妹的婚禮,很早就出門了
我想,也是藉由這次的聚會,來讓許久不見的同學再見一次面
今天大家算了算,距上次我們六個人同時在一起的時間
應該有相距一年了 有時候還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一年,一年,去年的我現在才剛到金門
一切都覺得很不習慣,似乎才一下子的時間
我就退伍了

看著學妹穿上婚紗,覺得很不可議
從高中就認識的學妹,在心中一直都是小妹妹的感覺
好像換上了新娘服,距離就跟心中的形象差了很多
或許是我連自己都沒有意識到我也老的緣故吧!

最近因為發願的關係,所以只能吃素菜
素菜的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所以不小小造成了雙贏的局面
:我吃得飽,其他人也不會有我跟他們搶...orz
同學之間的閒聊真是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出席的女生都盛裝打扮
化上了淡妝、穿上了裙子、再加上手拿看起來有高級的包包
跟學生裝扮的我們又有一段差距
又有一種自己老了的感覺

婚禮的進行如同以往參加的一樣
儀式、換衣、進場、換衣、進場、換衣
新娘這次換了四套衣服
(之前就有問過老爸為什麼要換這麼多套,
老爸很妙地說:為了表現自己有很多衣服換)

今天很開心呢!被人稱做機車六兄弟的六個人又同時出現了
還有許多正妹一起同行,然後又看到其他的正妹
難怪過有婚禮終結者這樣子電影的構想....

好啦!重點是今天很開心,開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