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rsk是丹麥的公司,透過高中同學跟我提到這個職缺-海運管理人才
在應徵儲備幹部,在兩年之間,於公司的各部門中輪調做實習
一年有兩次,一次兩週至哥本哈根和全世界的儲備幹部一起做這個集團的各案分析

這個公司感覺上就是比較「高級」的感覺
跟我一起去考試的每一個女生都是正妹,中華汽車的女生就相對地少了很多
而因為這個公司是國際大公司的子公司
因此會讓我覺得這個公司能夠見到的國際上的視野會更廣闊
昨天參與筆試的人都是西裝、領帶,女生都是OL的樣子
幸好我還有穿個步鞋(原本因為下雨所以想要穿涼鞋出門)
讓我不知不覺覺得緊張起來(後來看到很多正妹心情就好點了)

筆試有三個
First,是在12分鐘中回答50個邏輯的問題,比預官的智力測驗難得多了
Second,給你約六十個形容詞,要我勾選我認為別人期望我是怎樣的人
以及,我認為我自己是怎麼樣的人,這個沒有正確答案,也很快地作答局束
The last,是給你七個英文的題目,來要用英文的回答那些題目
我自認為自己還回答地不錯

昨天的筆試結果會在兩週內通知,而之後還有四個關卡要過
應徵者我估計應該有上兩百人,只錄取1~7人
真是名副其實的過五關斬六將
假設還有下次要筆試的話,我不敢穿得那麼學生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