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在辦公室,看著窗外的的風景時,就是一種回憶,會讓人突然很想念很想念。

說不出為什麼會連結到這樣子的回憶。

我突然想起了我第一天到美國的事情,請看這篇網誌

一個人很忐忑地出國,遇到了大雪所以飛機停飛,總是得想辦法解決問題,一切一切都是在毫無預警地發生,也如同我會愛上Madison這個地方,毫無預警。

不大不小的城市,充滿了歷史的建築,有四季分明的風景,有無法形容安靜的湖邊。讓我一直希望能夠停留在那個時間點。

兩年於美國的回憶,每一個片斷都是充滿了驚奇與深刻,反觀我回國的這兩年,記憶還不及在美國的深刻。

幸好我有寫網誌,否則我會一一淡忘那些不再記起的回憶。

 


順便更新一下新生活。

4/9星期一報到,三天的新人訓跟著一群作業員跟工程師一起上,最後的成果就是畫了一張:我承諾以及我期望的圖,由於都是我畫的所以特別拍起來記念一下。

為了保密一下,我把公司名跟工號都馬賽克了!

到部門了,工作場合都有隔間,隱蔽性很高,所以就算我偷偷在玩手機或是打瞌睡,只要不走近,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部門同事都是女的!(無誤)每一個人都對我很好,老闆很願意跟我聊天,我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習。

上個星期上了三天的SPC統計製程管制的課程,今天考完試。

轉眼之間我已經就任三個星期了

 


順便照了一下我的電腦

我的辦公桌還是很乾淨,不像別人都放買了食物、書藉、朋友或是家人的照片等等。

或許我自己都還沒有融入這個工作環境吧?所以還沒有想要把私人物品一點一滴放到工作的場合之中

或許等到我有歸屬感的時候,我才會漸漸地把這個地方當作我自己的領域

在那之前,我都只是過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