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回家的時候,望著外面下著不停的雨,突然有種感傷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即將而來的考試,面對著這個不知道有什麼意義的考試,我的心情很複雜。
或許是我自己都還沒有下定決心要出國念書,所以無法很認真。
或許是因為這個成績就算拿到了滿分也不一定會有好的學校。
或許利用退伍這段時間來念書,只是我逃避工作的一種藉口。

但是,這個考試,應該是我從念書以來準備最久的考試。
我不敢說自己很認真念,但是我花在上面的時間很多,自己用不用心自己知道。

而這段我人生中可能是最後一段的念書時期即將要結束。
就這樣子吧。

我要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