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花錢,包括花錢看院線片(兩個人看560元@@")
007的首部曲在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很想要看了
或許因為新的龐德的外型很吸引我吧!

從一開始,就是很緊張的追逐,而且追逐的細節拍的很仔細
讓觀眾有身入其境的感覺,緊張刺激完之後,才步入了主題
從頭到尾,可以說是很有內容的電影
相較於我有記憶的007都是皮爾斯部落斯南演的那個龐德
我還覺得這部片比較有內容

網路上對於這個龐德比較像一個人作出正面的評價,我也覺得這樣子才會讓人覺得007是一個真實的人
之前的007都會覺得有點像是科幻小說中的英雄,所作的事情所遇到的危難,都像是天方夜譚一樣
這集的龐德,會出車禍,會犯錯,會愛上一個女人,會心臟停止,以及演出他內心的某一部份
比較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鳴吧!

個人是覺得蠻好看的,若不喜歡商業片的人就別花錢去看了
像我這種沒什麼藝術氣息只愛看動作片的人就還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