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是很久的片,其實也沒有很舊啦!大概是我大學畢業那時候的片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看。李奧那多這幾年的片越來越成熟
有點擺脫在羅蜜歐與茱莉葉以及鐵達尼號的那種小白臉的角色
本人對於一個人的演技好與不好分辨不太出來,像我就覺得在無間道第一集劉德華的演技很好
在傷城裡面梁朝偉的演技也很好
扯遠了,反正我覺得他算是一個不錯的演員,所以挑了這部據說有得獎的片來看

本人很少看電影會看到睡著的,但是這部片真的讓我睡著了
我連凱特貝琴薩什麼時候跟他在一起以及為何在一起都不知道
然後就看到墜機了....

看完本片最大的感想是:下次有得獎的片還是先打聽一下再看好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看到神采公路或是盜走達文西那樣子冷門但是驚豔的好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