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Smith前陣子演的當幸福來敲門,也聽說是一個部感人又勵志的好片,剛好二輪電影院也有撥放,因此,一併於電影院看完。
內容講的是某個做生意不太順利的人進入股票投資公司之前的故事。片中是指出是真人真事改編,而且大家都說很好看,很感人。
However,本人大概對於沒有正妹的片子似乎評價就會打了很多折扣,而且片中的劇情對我來說如同另外一個社會。就算他們再窮,那又怎麼樣?全天下多少窮人跟他們一樣每天都得去排隊待候看有沒有床位可以睡。
比較不同的是,男主角於片中是一位努力朝自己夢想邁進的男子,跟其他那些睡在修道院的人之渾渾噩噩不同,本人雖覺得這才是令人值得佩服的地方。但是電影中似乎有點偏重於他們窮得很可憐只能睡在廁所。
或許,用一個他們很窮的方式去表現這位男主角之不容易之處是可取的,但是我看完竟然沒有什麼感動的感覺。

他於實習期間,我看到了他很窮,但是我看不到他用什麼方式去拉到他的業績,並不是每天少喝點水,沒有把話筒放下來就可以拉得到客戶,我相信其他跟他一起實習的人們都跟他一樣努力,而他之所以成功,似乎只是純粹因為他是電影的男主角,因此他成功。
我覺得我的感動少了這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