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9

離開Disneyland之後,開著車繼續往南。下一個目的地是San Diego。這個城市常常聽到但是我對於這個城市沒有什麼概念,為了來加州玩,上網查了資料,知道離LA開車兩個半小時的地方。這個城市算是美國會去渡假的城市,重點是在於這個城市有著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世界,以及全美國唯一有熊貓的動物園。

所以為了來看看全世界最大的海洋世界以及活的熊貓,我們開著兩個小時的車,中間經過了一間OUTLET逛了一下買了我的新手錶。然後繼續趕路到了San Diego。由於自己覺得上網找住宿很累,心裡想著就開著車一家一家問找住宿應該不會太難,所以也就一點也沒有準備的來到了這個城市,目的地是還車附近的Downtown,所以我們也就在Downtown附近繞來繞去找住宿。

由於開車找住宿還要找停車位,所以我們乾脆就把車停在某一個定點,下車拿著導航器跑來跑去。剛好這幾天是週末再加上San Diego最近似乎有什麼展覽,因此我們跑了半個小時都沒有什麼成果,最後再離downtown比較遠的city college附近找到了住的地方。一個晚上79元加上稅將近90元。雖然還是算貴,但是這已經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為了趕快把車還掉,我們也只好接受這個價格,然後開著車去還車。

還車之後,坐著接駁車到機場,再轉公車回到市區,然後沿路走回家。回家的路上發現了city college站就在離我家不遠處,還有Jack In the Box。我住的地方雖然地處偏遠,但是交通還算是便利。

我對於這個城市,印象最深的是trolley,像是地上化的捷運,但是還是要等紅緣燈。坐這個比坐公車更簡單一點,公車會繞來繞去,坐trolley只是一條直線然後再轉車,比較簡單一點。這裡跟在LA不太一樣的是,大部份的人交談都是用西班牙語,因為這裡地處美國的最南部離墨西哥很近,所以據說有些人來到這裡玩,也順便過境到墨西哥去玩,那邊的物價便宜所以錢會比較好花。

DSC_0307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是去動物園看熊貓,San Diego Zoo很大,大到覺得用走的很辛苦。而且他的地形是山上,所以高低起伏,事實上在那邊待了一整天,我們只用express看了一圈,然後只走了一下下,就先要離開了。

並不是這個動物園不好玩,它的特色就是可以看到活的Panda。而且在這個動物園裡面的動物都很愛表演。

我們看到了北極熊吃飯以及大便還有在水中玩球的生活,

DSC_0126

DSC_0161

還有無尾熊在樹上爬來爬去的生活(據說這個動物一天24小時睡20個小時)

DSC_0268

還有班馬發情勃起的實態
還有panda吃竹子的實態

DSC_0188

相較於在Las Vegas MGM 的獅子,這裡的動物真的有精力一點。

除了逛動物之外,它其實是還有一些秀的表演,不過我覺得這裡的秀並沒有Sea World的秀精采,所以不一一介紹了。

逛zoo到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就覺得不太想要逛了,另外是這個城市我都還沒有摸透,我很想要搭著公眾運輸公具,慢慢的看著這個城市街景經過我的眼前,這對我來說才是快速認識這個城市的方式。所以我們早早就離開了動物園,然後搭著公車再轉Trolley到了海邊。

海邊有一艘中途號航空母艦,我很想要上去參觀,不過剛好我去的時間已經過了開放的時間,另外hp在這艘艦上舉辦了一個private party,看著一車一車的遊覽車載著許許多多的人來到港邊,真是令人羨慕在大公司就可以免費進去參觀而且吃buffet。

DSC_0321

San Diego downtown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會有人騎著三輪車載著觀光客去各個景點,但是我不知道這是怎麼算錢的,而且自己也預期這個導覽會超過自己的預算,所以就沒有問了。不過San Diego海邊倒是有種很棒的渡假感覺。

我們跟著旅遊書,走路到了小義大利區,原本預期是在這裡吃一個很有名的義大利餐館,只是到了晚上九點還是很多人,異想天開的外帶著義大利麵到路邊的桌子上吃。這樣子省了排隊的時間也省了小費。

DSC_0352

DSC_0364

這個義大利麵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不過小黃我覺得這個麵的醬不是罐頭做出來的醬而是新鮮蕃茄做出來的醬,所以她覺得很好吃。

我們兩個就在大街上吃著餐廳裡面的義大利麵。後來看到旁邊有人吃著冰淇淋,看起來不錯,跑去問他們在那邊買的,然後進去點了冰淇淋吃。這是我第一次吃pistachio這個口味,好香好好吃。

跟著人群就可以走到trolley station,再坐著trolley回到住的地方。

這是來到San Diego的第二天,開始喜歡上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