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95

據說,Las Vegas之所以會變成全美度假排名第一的原因是這裡有賭場。這是全世界知名的賭城,我有時開玩笑地說這裡是萬惡之都,感覺賭博就不是什麼事,再加上賭博時抽菸、喝酒、旁邊還有嫵媚的女人,聽起來就很罪惡的感覺。不過來到這一個城市,總是得去嚐試一下賭博的感覺。

要到賭城之前,我就一直跟別人打聽怎麼玩最容易贏錢。Jimmie說俄羅斯羅盤是蠻有可能會贏錢的。由於賭桌旁邊會出現這個羅盤之前是出現什麼號碼,所以你只要選定一個比較常出現的號碼,由於擲球的dealer手勁都差不多,遲早會出現這一個號碼,只要押對了,就是贏35倍回來。

在Fremont Street有一家沒有人氣的賭場,看到一個很閒的dealer站在那裡,我就問他這要怎麼玩,他才跟我解釋這個玩法。押在號碼上贏的話是35倍,押在兩個號碼中間贏的話是18倍,押在三個號碼上贏的話是12倍,押在四個號碼中間贏的話是9倍,押在六個號碼贏的話是6倍,顏色上贏的話是2倍等等等。

剛開始我都玩這個賭局,不過大部份的賭場都會有最低的下注金額。在The Strip上的賭場最低是十元,其他在 Fremont Street 那裡我有看到一局5元的。剛開始換了20元玩,一下子輸,一下子贏,不過在五局之內就把所有的錢輸光了。

賭博之所以會讓人無法停手,在於贏的時候不會想要停,輸的時候會期望下一局贏的是我,會停的時機都是到自己已經沒有本錢了才會停手。花了20元玩,覺得一下子就沒有了。

後來在MGM賭俄羅斯羅盤,觀察了一下一直賺到錢的人的玩法,他手上的籌碼很多,然後隨意下注,某些擺在號碼上,某些擺在區域,某些擺在線邊,只要一個中,就會賺一筆回來,不過也不會每一次都是贏,我就看到他從幾百個籌碼變成數十個。換算成現金的話,他就是拿著幾千元的美金在賭博。我覺得要像是他們這樣子本金很高,賭博才有可能會在這個局贏錢。

光是在俄羅斯羅盤又輸了50元,想到就心痛,台幣1500元就這樣子被丟到水裡面的感覺,越想越悶,就不想要再賭博了。

之後又會開始上賭桌是因為拿到了Venetian 的coupon,要拿出25元出來,跟那個coupon,兩個合在一起,價值50元。這樣子若贏的話,可以贏到50元,輸的話只會輸25元,算一算機率覺得期望值蠻高的,原本不想要賭博了,又因為這樣子又拿出了25元來賭博。

這次賭的是Black Jack,也就是俗稱的21點。這次還特地跟Jimmie抓了「決戰21點」來看,看自己可不可以看出什麼端倪。當然光看電影會變成賭博高手應該是不可能。Jimmie跟我說這是一個對於莊家比較不利的遊戲,只要莊家未滿17點,他就會再加,只要再加牌,就很容易爆,莊家爆的話就是所有的玩家贏,只要讓自己維持在高於17點而且不會爆,就很容易有贏的機會。

第一次上21點的賭桌,一次就下注50元。然後就贏了!!!看著50元的籌碼擺在我的面前覺得很不可議,原來贏就是這種感覺,錢這麼容易的進來啊!再賭了一局,又押25元,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大的注,但是又贏了第二局,所以又有25元進帳。總之我們用了25元的本錢,贏了75元,見好就收,我們拿著四個25元的籌碼去換成一百元現鈔。突然多出一百元有點意外的驚喜的感覺。

賭博就是這個樣子,錢來的很快,但是離開的也很快。

再之後有點太自信,覺得21點很容易贏錢,又換了20元去賭black Jack,20元在兩局就輸掉了。這時候才讓我意識到,賭博並不是像之前這麼好贏錢的,之前贏錢應該是贏在自己運氣好,並不是自己的什麼能力強才會贏錢。這種靠運氣賺錢的方式很不可靠。

所以有節制的不玩了。零零總總加起來,還是賠了20元在賭場裡。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大部份時間還是輸的,只是我剛好運氣還不錯,贏了幾筆大注回來。

在賭場還有很多玩法,只是我覺得最簡單的應該還是俄羅斯羅盤以及Black Jac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