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65
從小就有聽過Las Vegas這一個名字,只知道賭城,但是不知道那邊還有什麼好玩的。之所以會把 Las Vegas 排入這次的行程,是因為聽學長說,若到LA可以順便去Vegas去。看著兩位學長姐談論著那邊的飯店有什麼好玩,那邊的秀是怎樣怎樣,才對於這個城市有一點點的了解。

同樣的,這次我沒有找什麼行程資料,大多是小黃找到,她還到了圖書館借了幾本很有用的旅遊書,其中賭城就是一大本,介紹那邊的飯店、餐廳、秀等等。在我去之前,也不覺得住好飯店、吃好東西、看一場好秀或是待在賭場裡賭博有什麼好玩的。但是身在那個環境就會覺得這個城市果然是全美國排名第一的旅遊地。

Las Vegas是Nevada州靠近加州的一個城市,這個州大多是沙漠,我是坐著美國有名的灰狗抵達這個城市。一片無窮盡的黑之後,後來看到了一片繁榮的城市,這裡就是沙漠之中的奇跡,Las Vegas。最主要的一條路是 Las Vegas Ave.,大家俗稱 The Strip。大部份有名的飯店都是在The Strip上,什麼叫做有名的飯店,這裡的有名飯店並不是我們熟知的Hyatt或是Hilton,而是十分有特色的飯店,

例如Luxor,外觀做成一座金字塔型,入口有人面獅身相,晚上金字塔的尖端還會放出31萬瓦的亮燈射向天空。對於東方人來說,有人說金字塔是墳墓,住在墳墓裡面有一點忌諱,不過同樣也聽說這個飯店的房間是比其他家飯點的房間還要小。我一直都很想要拍它夜晚的光束,但是它的位置是在The Strip的南端,大部份的旅客很少會走到那邊去。



我對於Paris的印象還蠻深的,因為這是我在Las Vegas逛的第一間飯店。最主要還是因為聽說這飯店的Buffet是很好吃的。飯店的外面有一座巴黎鐵塔,還有凱旋門,飯店裡的裝潢都是走歐式風情,所有的招牌都是用法文寫成。找到buffet之後,排隊排了半個小時,一個人17元多,all you can eat,這裡的食物很精緻,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多食物了。之前都是兩個人用一頓速食去解決一餐,能夠看到這麼多生菜水果是令人興奮的。

DSC_0935

DSC_1002

我總共吃過 Paris、 MGM Grand 還有 Bellagio 的 buffet,Paris 跟 Bellagio 的 buffet 之所以有名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們的 buffet 的菜真的比較好吃,而且樣式也多, MGM Grand 的 buffet 真的就遜了一點,同時價格也相對的便宜。

其他如New York New York,這個飯店的外觀就是做成紐約摩天大樓的外觀樣,每一棟大樓的窗戶即是客房的窗戶,屋頂上還可以坐雲霄飛車。飯店外面還有布魯克林大橋,飯店內的裝潢也是用紐約街景去帶過。同樣是城市主題。New York New York的室內就沒有像 Paris 或是Venetian這麼有特色跟精緻。

DSC_0918

DSC_0963

MGM Grand 是我們後來選擇住的地方,總共住了三個晚上。一個晚上加完稅之後是86元美金,相較於 Bellagio 或是 Venetian 價格是很便宜的,而所給的品質卻不會太差。在來 Las Vegas 之前,所住的爛 Motel 還有比 MGM Grand 貴的。這樣子比較起來,MGM的住宿所最令我滿意的。這間飯店的特色是全世界最大的Hotel,總共有5300多間房間。這家飯店的佔地的確很大,從我的房間走到一樓泳池需要花十分鐘;每次要去飯店的麥當勞買宵夜也要走七分鐘。同時我們因為小黃的包包遺失了所以還去找了 Lost and Found 很多次,最後 checkout 的時候因為把行李放在一邊賭博行李又被security撿走,又去使用了 Lost and Found 一次。總之,我們使用了這個飯店很多次的服務。

DSC_0898

DSC_0904


門口的銅獅子據說是全美國最大的銅鑄品。
DSC_0916

另外是這飯店有一間展示間,養了幾隻獅子,算是招覽觀光客的賣點之一。
DSC_0960


Venetian我們花了150元住了一個晚上。這是小黃一直很想要住住看的飯店,相較於 MGM 這個飯店是高級的,所以我對於這個飯店的期望有點高。坦白說這個飯店的房間很多細節是很細緻的,例如擺設,使用的檯燈樣式,浴室裡的設備。飯店內的大廊的上方都是文藝復興時期的畫,讓自己仿彿進入什麼教堂一樣。

DSC_0011

DSC_0022

DSC_0020

DSC_0024

但是我對於房間的大小有一點不滿意,因為MGM的房間是Venetian的1.5~2倍大。此外,冰箱內的東西使用還要收錢,而冰箱內冰著前一位房間留下來的食物,卻沒有清理乾淨,我打電話去問說該怎麼處理的時候,他的回答竟然是:你丟掉就好,這不會扣錢。這個回答很讓我傻眼,不過我是外國人,也不會去argue,只好摸摸鼻子就算了。

Venetian的特色是外觀有San Marco教堂以及二樓有河道。河道上還有威尼斯一樣的船可以划,當然也可以花錢坐船,船夫還會唱歌,歌聲會迴盪在整層樓,很有特色。

DSC_0064

DSC_0103

DSC_0113

這麼美的地方,難怪小黃一直想要住在這裡。
DSC_0135


Bellagio是有名的飯店,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前面有一個很大的池塘,每隔十五分鐘有一個水舞秀,晚上看的時候很漂亮,聽說總共有28種主題,我只有認真的待過一首,水舞的秀很棒,水可以噴很高,有美的感覺。聽說瞞天過海搶的賭場就是Bellagio的。這個飯店算是高級價位的,我進去裡面看過,的確比 MGM 更精緻一點,check in 櫃檯的上方有玻璃裝置藝術,聽說那堆玻璃就有5000磅,還有10000磅的鐵在上面。Bellagio的飯店外觀看起來就是高貴典雅,既不像其他飯店這麼譁眾取寵,也不會像沒有特色的飯店(HXXton, BXLLY)這麼不好看。

複製一段youtube上的影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DSC_1000

DSC_1015

DSC_0023


Mirage外面聽說有免費的火山爆發的秀,但是我去的那幾天剛好在整修,所以我沒有緣看到,覺得很可惜,聽說每爆發一次就是十五萬台幣的成本,讓我很想要親眼目睹一下。



Treasure Island的免費秀我也有看到,主題是海盜船打仗,男海盜與女海盜,壯男跟辣妹的表演。這是我對Treasure Island的唯一印象,半個小時的秀,要提早去佔位子,但是拿著MGM的房卡也可以進到前面的好位子區去看。小黃覺得這個秀沒有什麼,等很久而且不精采,對我來說可以一口氣看到很多穿比基尼的辣妹就很值得了。

DSC_0087

其他像是Excalibur飯店,外表長得像是城堡一樣
DSC_0968


Ceasor Palace是一連串很像希臘建築的飯店,因為我沒有進去逛,而且也沒有住在那裡,不過菲學姐說她最喜歡凱撒宮的建築。
DSC_0025

在這個地方,吸引人目光的就是這些飯店。就一個城市能夠在沙漠之中發展起來,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