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其實有很多讓我很無法適應的地方
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可能當慣了學生,到了軍中承擔的壓力比學生多很多
而且很多時候,資訊不對稱,造就了基層幹部無所適從的地方
我想,連長官也都不知道的事情,我又怎麼可能知道呢

軍中的事物從以前到現在似乎一直在推陳出新的事物
造就了我們都一直在嚐試著新的方法
規劃新的東西

前天晚上電話通知我昨天早上去中心教練場開會
我七點五十到中心教練場
發現那邊正準備爆破,所以管制交通
我想,管制交通那會還要開嗎?
我打電話給叫我開會的學長,跟他說因為要爆破
所以這邊不能進入
他完全在狀況外:p
當然啦!要是我是他我大概也狀況外吧!
只是我覺得這只是一個例子,反正各自為政的狀況很嚴重

說了這麼多軍隊的事情,讓我感覺到軍中其實是一種特別的回憶
因為很幹
所以才值得回憶
不過我不想要再當一次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