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對第一集的印象太好還是怎樣,我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難看,第三集又比第二集難看。
整部電影兩個半小時,從頭悶到尾,劇情發展的沒有道理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周潤發的出現很突兀,沒有什麼道理,因為他也只是海盜王之一,為什麼要特別提到他?
故事的內容步調也太快,我覺得有很多內容擠在一部片裡面,最好還是來個前傳講一下深海冥王跟女妖之間的關係
我們才會看得懂到底是誰封印了誰,誰又背叛了誰,WILL在裡面的角色設定也很奇怪
從頭跟KIRA冷戰到尾,然後就突然就說要結婚

結婚就一定要一邊打一邊說我愛你才叫浪漫嗎?或許這種幽默第一集看了覺得很不錯笑
但是看到第三集還是拿著劍在打來打去就覺得很悶

在世界的盡頭,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多螃蟹出來幫JACK運船也是完全摸不著頭緒
然後JACK的幻覺雖然是還蠻有創意的手法,但是也沒有說為什麼他會有幻覺

總之,我看到一半很不想看了,因為我真的覺得這部片的故事結構很鬆散
東扯一點西扯一點,最後就因為WILL當上了幽冥飛船的船長就可以打贏東印度公司的海軍


還有,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好結局,十年見一次面的戀人,這也算是好結局嗎?
真是....

近期看過最爛的片,應該是這一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