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06

這次回LA的重點,其實是要去Universal Studio。這個製片廠是世界有名的,而製片廠的某一部份就改裝成樂園,然後收門票賺錢。在旅遊書上把這個地方寫得很有趣,但是可能這幾天玩了太多的樂園,有許多梗都已經知道了,所以驚喜感不高。

像是其中一個設施是The Mummy,玩起來跟太空山一樣;另外一個Jurassic Park玩起來跟Splash Mountain一樣。當然以遊樂的品質來說,我個人喜歡Universal Studio的人潮以及驚險度;但是Disneyland的設施細緻度卻是比較好。

Universal Studio有很多部份是蠻好玩的,其中有一個 The Simpsons' Ride,我覺得是我玩過所有樂園之中最好玩的一項虛擬遊戲。雖然這項是我在這裡面排最久的一項。主要是坐在一個車廂之內,然後看著很立體的動畫,跟著畫面震動以及奔跑。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真實的體驗。我玩過Disneyland裡的太空探險、Disney Adventure的飛越加州以及在Sea World的北極直升機探險,這個設施是我覺得最逼真,最有真實感的設施。

DSC_0756

另外還有看到一個Water World的秀,這個秀是真人演出的,是真的爆炸以及真的水上摩拖車的特技,會讓人覺好像真的。我好像在說廢話。不過類似的秀好像看過太多了,所以會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

DSC_0621

除了玩的,還有一個tour是參觀它這裡的片場。片場佔地很大,是坐著接駁車在片場裡面繞來繞去。中間會跟你展示一場飛車的特技是怎麼做出來的,下雨的場景是怎麼做出來的,洪水是怎麼做出來的,房子垮下來是怎麼弄的。還有些地方是可以進去,然後去感受一下地鐵失控的感覺是什麼。這個tour比 Disneyland就特別一點。

DSC_0658

DSC_0666

DSC_0672

DSC_0709

其他的像是3D的Terminator,我在Disneyland 以及 Adventure都看過了,所以不會覺得很震撼。這個樂園比 Disneyland小一點,所以大概一整天就可以玩完了。

相較於其他樂園,我會覺得Universal Studio有許多idea雖然很好,但是我覺得整體的細膩度不夠,應該是整個園區的一致性不高,所以在其中會覺得自己到了一個遊樂園;而在Disney或者 Sea World,會覺得整體性比較強,好像進入到另外一個世界一樣。

其他停車費還是有點貴(12元),買最便宜的就好,走路沒有走很遠,不用買到priority的停車位。沒有來過的可以來看看,但是並不是我覺得一定得到的LA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