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09

早上悠閒的收行李,我們即將要checkout。這是小黃在美國待的最後一天。我很努力地讓自己不要去想這件事情。有的時候,還真的捨不得放假的時間過這麼快,相處的時間這麼短。一下子就結束了。

之前就說若最後一天沒有事情做的話,我們就去Magic Mountain。這是小黃一直很嚮往的樂園。我原本不甚愛這種樂園,尤其是那種會轉來轉去的,轉個三圈我就快吐了。但是上次去玩Disney Adventure的Roller Coaster感覺很棒,所以我一直很想要去嚐試一下全世界最刺激的雲霄飛車是什麼感覺?

我們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往北,到了Magic Mountain。我們還在想這個地方門票比Disney便宜一半,停車費應該也比較便宜吧!結果停車費15元!...-.-#。竟然比Disney還要貴,我還以為Disney已經是一種貴的極限了。

停車場就在樂園的外面,我們不斷地看著雲霄飛車一直在跑,然後一直聽別人的尖叫聲。這就是我們等下即將面對的遊戲。突然覺得自己很自虐,幹嘛花錢來玩這種讓自己叫得要死的遊戲呢?

跟著接駁車到了門口,負責驗票的是一群大陸人,在裡面工作的也是一群大陸人,看起來很年輕,大概是大學生的年紀,我揣測這些應該是跟我表妹一樣暑假來美國樂遊打工學經驗的吧!

這個地方倒處都是雲霄飛車的軌道,也一直聽到雲霄飛車在跑。園區的佔地蠻大的,我們一路慢慢走,一直到最後才好不容易逛完一圈,感覺比 Sea World還要大一點。

在這裡最多就是雲霄飛車,最新出來的遊戲叫X2,但是因為人太多,懶得排,所以就沒有去玩。先玩了一個Viper,這是一個很基本的雲霄飛車,除了轉很多圈之外。因為這是一個很基本款的遊戲,所以沒有很多人排隊。坐完的時候有暈的感覺。

第二個要玩的就是Tatsu。這一個遊戲排很久,但是我們猜想要排很久的應該是很經典吧!所以就決定排下去,這一排就是一個小時。要上去之前,那個打工的中國學生還不准小黃的背包上去,結果還是花了一元去投了保管箱。Tatsu果然沒有讓人失望,要上去的時候是坐著,但是最後還是把人吊起來,變成了俯望著地板的狀態,然後維持將近兩分鐘的俯望的姿態,先慢慢地爬到很高的地方,高到覺得自己掉下去大概會變成碎片,然後再俯衝而下,繞了不知道總共幾圈,一下上一下下,眼睛看到的不是地板就是天空,速度快到會覺得這雲霄飛車的安全帶倒底夠不夠安全。

P1010018

當我們下來的時候,一整個有腳軟的感覺。

我對於這個遊戲印象是最深的,但是卻不敢再坐第二次。

其他我們都坐蠻多種的,許多很有特色的,像是Ninja就是在一個車廂裡面帶你跑來跑去;Goliath是全園區最高的雲霄飛車,從最高處225 feet(68.25公尺),往下衝到地底然後再翻上來,速度會達到85mph(時速136.79公里),轉彎產生的G力真是恐怖;De Javu是在同一個軌道上前進以及後退。總之,器一個雲霄飛車都是有一個特色在其中。

玩到後來帽子都飛掉了 XD,看來是找不回來了。

我到最後對於這種雲霄飛車的遊戲有點厭倦,覺得這種設施玩久了好像沒有什麼意思。比較這個跟Disney之間的差異,還是覺得 Disney Adventure比它有意思多了。最主要的差別我想應該是在對於遊戲的設計。在Magic Mountain無論是站的雲霄飛車、躺著的、趴著的、斜躺的,都是在高速之中的一種遊戲,整個設施就是擺脫不了刺激這點,雖然這是它的特色同時也是它容易令人覺得膩了的原因。

玩到太陽都下快山了,我們才慢慢的步行到山下,這就是我們最後的一天了,小黃要離開,我要開始一個人的旅行,又回到小黃來美國之前的那個樣子,見不到面,只有思念。就算已經過了快一個月,想到「分開」這件事情還是會讓我不禁覺得很難過。

所以不小心眼淚一直流一直流,希望沒有人發現,但是越擦流得越起勁。沒有人喜歡分離,但是我們還是得接受它。

開著車回到了LAX,找到了In N Out,這是小黃在美國的最後一餐,把照片存一存,然後還車,坐著shuttle送小黃到機場。當目送著小黃離開之後,我還是止不住淚水,停不下來。

我想,我大概就像被拋棄的小孩一樣的心情吧!

緣起緣滅,花開花落,世間真理,折磨自己的,只是自己的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