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之前對於○○農場,都沒有什麼興趣,因為我覺得就只是一個地方,然後圍起來,跟你收門票費,然後裡面什麼都沒有
所以去的時候,不抱很高的期望,但是到了農場,因為超乎自己的預期,所以就會有驚豔的感覺。
或許我們面對所有的事情都要抱著最差的結果,當結果的出現,超乎自己的預期的時候,這樣子心情就會比較好吧?

花海農場,顧名思義即有很多花,以及很多農莊的動物。
我們一行人大約十點半到,然後停好車。
停車場因為還早的關係,沒有什麼人
農場位於山坡上,有一大片的感覺
是一個很好的拍照地點

在第一輪照完之後,因為太陽太大了
所以就說我們先去吃午餐
農場內的梵谷之家是唯一的選擇
一路走過去都覺得視野都很好
取景出來的感覺應該不錯
所以我們從停車場走到餐廳也走了一個小時

梵谷之家的餐比想像的還要貴
而且真的一點都不好吃
不過在外面的大太陽之下找到了一個可以避蔭且可以聊天的地方

在娜莎莎跟她的同學聊完之後
就個自出去拍照

這個農場的賣點就是有很多花
以及很多輔助的東西可以拍照
例如:幸福之鐘、涼亭、木椅等等
我也在想:若我是這個地方的老闆,我會想要加點什麼東西在這裡
或許將來我也有需要這樣子的概念也說不定

一路走到了山坡的上面,有農莊動物
有牛、馬、羊、豬、狗、蜜蜂
若不拍照走一圈大概半個小時
但是為了拍出好的效果,所以橋了很久的位置
努力試不同的模式

這個地方還算是不錯,至少我覺得很特別
可能這種農場在許多郊區的縣市有很多
但是自己對於這個農場的印象還蠻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