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八日,早上九點離開家裡,這次一別大概會好幾個月不會再見到面。
先到長庚醫院看之前車禍受傷的姑姑,再到機場去
下午一點二十的飛機,十一點半跟爸媽以及阿嬤說掰掰之後,我就進了海關。

坐飛機,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搭上前往東京的JAA,中間用過一餐,就到了。
抵達東京,是一月八日下午五點左右
轉機沒有等很久,等飛機停下下飛機,再做一次安檢
拿到Boarding Pass,等一下下,就要再上前往Chicago的飛機了

前往Chicago的飛機上,坐在我右手邊的是一位台灣人,很巧的是他也是念工工的
交大工工畢業,然後申請到田納西大學的博士班,現在第二年
跟他聊了一下下,然後就各自睡覺看書了
也幸好有他,所以在入境美國這麼機車的手續讓我不會覺得很寂寞

抵達Chicago,是一月八日下午三點四十五分,那時天就已經黑了
要先入海關,海機是長得蠻帥的男子,不過真的很機車
問我住那裡,帶多少行李,語帶威脅的說我要隨身帶著護照不然就要被遣返日本(他一直以為我是日本來的)
入海關之後,拿出拖運行李,還要檢查一次
再把行李丟到拖運處,準備要上我要搭的飛機

要搭機的路上,還要再做一次安檢
每一次安檢都要把電腦從背包中拿出來,把外面的套子拿掉露出電腦
在美國比較機車的是要把鞋子脫掉走過金屬探測器
反正我也沒有帶什麼危險物品,還是這樣子過了

跟坐隔壁的台灣人說掰掰之後,我就前往G14A的登機門
等待時間來臨,等到登機時間的時候,就公告說班機取消了
可以選擇明天早上再搭或是坐BUS去
我那時內心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我可是有請別人來接機的,若是別人等得要死怎麼辦?
問清楚在那邊搭BUS之後,然後還要去把行李拿出來

Baggage Claim 4 並沒有如我預期的有我的行李存在
我問了AA的Service,他們說因為行李已經裝上飛機了,無法拿下來
所以行李會明天最早的飛機到Madison的機場
我真的無言了,我的英文不好到我不知道怎麼跟AA算這個價錢
坐BUS跟坐飛機的價格差這麼多,竟然用一張BUS票給我打發了
行李還不能領取,我下次還是不要坐AA好了

坐上前往Madison的BUS,用國際漫遊跟要接機的學長聯絡上
然後一路睡到了Madison
Chicago大概是十度C的溫度,於Madison大概是兩度C
沿路過去是滿地的積雪,以及沒有葉子的樹枝
下車,比想像中還要冷,跟學長相認之後,坐上學長的Camary
送我到了Harvey Apartment
這是一個學校的Apartment,很溫馨的感覺



門口進來往左看,就是客廳


往右看就是廚房 (看得出來我室友很整齊吧!)


從客廳沙發看過去,從左到右:浴室、餐桌、廚房

室友人很好,平易近人
第一天雖然有點小小的困難,但是,我想之後一定會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