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在還沒有上課之前,對於一切都不熟悉。
要修什麼課?不知道。問學長,學長說修自己有興趣的。問教授,教授也說要確定好自己的目標在那裡。
總之,像這種抉擇的問題都是我自己的決定,不應該問別人

所以,經過一番思考之後,我打算每堂課都去聽聽看
製作了一張表,把每一個時段有什麼我可以修的課都列出來,然後只要有空就跑去那堂課去聽。
第一天很累,聽了五堂課,中午的時候因為沒有準備午餐,自己一個人又不想要在餐廳用餐,所以跑去游泳。
第一天結束之後,就讓我決定了我不想要修什麼課
其中一堂還很尷尬的是中途闖進去,讓印度教授還停下來問我有什麼事嗎?
結結巴巴地說出我想要聽這堂課,他們還很大方地說找一個地方坐下來聽。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只是這堂課聽完之後,我覺得不是很喜歡)

面對問題的時候,找出所有的選擇,然後一一釐清,應該是最快的方法吧!

一個學期十二學分對我來說不算很累,想到以前大四的時候,時間多得要死。
現在我很怕我又會像以前大學一樣只會在下棋玩樂之中渡過。
隨時要提醒自己,我來到這麼遠的目的是什麼?一想到如此,就不敢再花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離開學校一陣子,就覺得自己求學的欲望強了很多。
很多東西想要好好的念。
加油啊!林安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