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Madison幾個月,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上課、寫作業、圖書館,除了在學長的office的時間會有人陪之外,其他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蠻isolated。

可是這幾天我家以及我的週遭變得很熱鬧。

仲岳來寄住我家,平常室友志鳴是不太會跑到我房間來看我在幹嘛,看到什麼電視好笑也不會找我,可是仲岳是不一樣的人,他會把我拉出來看電視,也會跑進來我房間找我說話;再加上這幾天他跟我下了幾盤圍棋,讓我對於圍棋的感覺又多了很多。平常他跟他女友說話,突然家裡變得很有人氣;再加上學長偶爾會到我家串門子,會讓我真正感覺到,這就是放假的感覺。

沒有功課、沒有上課,就只有想著要做什麼菜、要去那裡晃,要玩什麼。

仲岳短短的寄住在今天就結束了,一早就搭taxi到機場要回台,

回到家之後看著空盪盪的客廳,覺得這就是人生,我們認識人,時間到了說掰掰,沒有一個人例外。

在麥城比較熟悉的朋友,回台灣的回台灣,實習的實習,畢業的畢業,自己的失落感會很大。

我們再怎麼努力,又怎麼能維繫著再好的綠份?

在芝加哥認識的人,在美東認識的人,大家都是過客,到最後,我還是得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聚散離合,沒有人能說的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