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Lisa提供帳號密碼,我在MSN機場有網路可以用啦!!!哈哈

昨天一邊收東西一邊收拾心情,當把所有東西丟到行李箱裡的時候,才會讓我覺得有要回家的感覺。即將遠行,有種期待的感覺,這種感覺已經快忘記了。我五月出發前往美東,有點被強凹過去的,去了之後,意料之外的認識了正妹!而且意外地在美東找到家的感覺。七月,前往美西,許多城市都讓我感到驚豔。我努力地在收集每一趟旅程驚喜。這次回台灣,又有什麼感覺呢?

回想一年就這樣子過去了,學長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25~35歲這段時間,會發現人生的回憶如此地短暫,之前高中的時候,習慣性地在過年的時候給予自己一些新年新希望,然後回首過去一年,是不是有所成長的地方。到了大學發現自己成長得太少了,所以就不太會去想這些事情了。離開了學生生活之後,變異就很大了,當兵讓我變得更沉穩,工作讓我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出國念書呢?給我什麼改變?

轉眼之間,我就變成了親戚朋友眼中的「留學生」,念美國碩士感覺就很強,自己念過就覺得自己沒有我原本想像中的這麼了不起,我也不過順應著潮流繼續往前走而已。

相隔一年,台灣這個環境我相信並沒有改變多少,改變的都是人的內心,人的氣質,人的關係。

早上三點半起床,洗掉昨晚的酒氣,然後把家裡的垃圾倒一倒,外面的積雪跟之前過年的情況有拼,我有點擔心飛機無法成行,一直在更新網頁,目前知道的是第一班飛機會delay45分鐘。

4:18 相國學長給我個訊息說要出發了。我才把電腦收起來。
4:33 學長到了,我從我家把兩個皮箱(一箱是Jerry的)在雪地裡拉到了車子裡面,花了九牛二虎之力。Harvey St.右轉 Hill,要再右轉University Ave. 的時候就卡住了。積雪太深,卡到了前面的保險桿。我下車把車推出雪堆,然後清一下積雪,再出發。

4:42 接到Jerry,又卡住,再下車看看怎麼走比較好。這倒是是什麼鬼天氣!!!雪下這麼大飛機還會飛才有鬼。在這裡雪天有人接送特別感到人情的溫暖。

到了機場,順利的check in。跟Jerry說了掰掰,或許之後我們就不會再見到面了。

來吧!我要回台灣了!

更新:
剛剛機場廣播說會再晚個幾分鐘到,看我的真的趕不上第二班飛機了!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