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旅程

今天早上還在暴風雪中的Madison,搭了三個小時的飛機就到了氣候溫和的Dallas。原本預是是早上六點半會起飛,但是因為飛機延誤,再加上要用什麼液體去清除飛機上的積雪,所以又晚了一個小時出發,之前的我一定會很焦躁,但是今天卻突然懂得應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自己的狀態。我急,也沒有用。

到了Dallas,問了一下我應該要去那裡轉機,那個很搞不清楚狀況的agent原本叫我去Terminal D 去弄,但是我已經出了海關,要怎麼去Terminal D?她只好幫我查了一下我應該怎麼轉比較好,然後匆匆給了我一張 Boarding Pass然後我又進了海關,再做了一次安全檢查。還好人不算多,搭了Skyline到了Terminal D,找到了Gate D30,才發現那班飛機也延誤了。問了一下我的行李應該怎麼辦?他們說應該會上我坐的這班飛機。

吃了很怪的藍竹express當午餐,用的是航空公司給的Meal Voucher,因為我們延誤了兩個小時,所以一人發一張可以去吃十元以內的東西。

飛機上的時間過得很漫長,一路往西飛,我就像追著太陽跑一樣,一路都是夕陽的天氣,或許我們是夸父。

看了三部電影、Mama Mia,神鬼傳奇三、以及地獄男孩二。坐右手邊的女生很像Ivy。

到了東京,下飛機,就有NWA的人引導我到了Gate 12。轉成NWA的飛機。日本的女生雖然不是很美,但是他們都笑笑的,有一點打扮,看到他們心情就很好。我觀察了他們一陣子,他們的說話的態度都很好,講話很溫柔很可愛,面對他們就不像在美國給人的壓迫感這麼大。

難怪 Jimmie 會喜歡日本妹。>////<

話說,我當初去美國的時候,好像也是在這個機場轉機的。

回到台灣之後,領行李,我的行李果然沒有跟上我的班機,不知遺落在那一個機場。留下了地址,機場會派express幫忙送到我家。後來查詢的時候,聽說我的行李是從芝加哥飛到東京,再從東京飛到台北。真神奇!我明明就沒有到芝加哥去,但是行李卻是在芝加哥找到的。哈哈!

晚上是老爸來接,謝謝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