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Jimmie來到麥地已經步入了最後一個月,多虧了他的出現,讓我的麥城生活多采多姿了許多。這次去聖路易算是一趟為他舉辦的畢業旅行,也算是一趟來回一千五百公里的大縱走。

美國真的太大了,除了幾個比較大的城市之外,我許多城市都沒有聽過,中部是平原,大多是農地,所以城市的規模自然不會像是東西兩岸一樣那樣子,聖路易算是密蘇里州(Missori)的第二大城,第一大城應該是Kansas City。會把這個城市當做一個主要的目的地是因為這個城市有一個很有名的 Arch,想必大家一定不知道Arch是什麼。其實是一個人造的拱門,完全用不銹鋼建成的,然後可以花錢坐電梯上去,看看四週的風光。有點像是Washington Monemun 的感覺。

早上從麥城出發,由於一行人有六個,所以先到了機場去拿租的車,租了一台可以七人坐的mini van,很寬敞,還蠻豪華的。

DSC_0003

DSC_0005


中間在Mistuwa跟學姐碰面之後,再前往我們要去吃的韓國烤肉。韓國烤肉是Lisa來到芝加哥多次的經驗之中,覺得最平價而且料多實在的店。離芝加哥的市中心還很遠,那附近有點像是韓國城的地方。治安看起來不是很好的感覺,商店都用著鐵柵欄保護的。韓國烤肉店是一個十分家庭式經營的店,連老闆娘都不太會說英文。在一連串搞不清楚要點什麼的情況之下,我們就點完了。

DSC_0014

上來的side dish真是多到嚇人,算一算大概有八種菜,烤肉附的青菜讓我回想到那年跟老爸去韓國吃的烤肉。味道上,我喜歡牛肉的醃料比豬肉的醃料多一點。炒冬粉的味道跟麥城吃到的味道不太一樣,這裡的炒冬粉有花生醬的味道,不過因為都很甜,所以吃多了很會覺得。

DSC_0027

烤肉跟我想像中的銅盤不太一樣,是用碳火烤的。

DSC_0031

老闆娘一個人身兼數職,所以其實也沒有給我們很多照顧,我們的小菜沒了,茶沒了,還是得自己去要。烤肉吃完了,理論上應該是她來幫我們烤,但是沒有人理我們,只好自己動手,自己動手的結果換到了一句「 Oh my god...」,場面一整個很尷尬。

吃完之後,上路,前往聖路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