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Sanliurfa住一個晚上。今天預計的行程要去Harran以及回到Gaziantep。

飯店的餐廳好像是我們在土耳其旅行這麼多天,看到最為簡潔的地點↓

再開著車到了Balikli Gol旁邊,看著小朋友餵魚覺得在這裡的魚好幸福啊!

白天的聖池好像就沒有晚上那種迷人的氣氛

這裡的聖池與旁邊的噴水池都是連接在一起的,附近都是有樹的公園,有河道的步道,算是很怡人的風景↓

來到這個城市,還是想要去它的城堡看看,往上爬的路上,可以看到城堡下的Mevlid-i Halil

太陽一直曬在我們的身上,讓我覺得這段階梯大概有一百層樓高↓

爬幾階,就想要休息一下,但是一停下來,就會感覺到這裡的太陽會把人烤熟,所以我就跟黃莎莎說我們得一口氣走到上面,不然會死在這裡。

↓爬到入口處,往下看,可以看到Sanliurfa的全貌,除了Balikli Gol旁邊的公園有綠地之外,其他都是黃黃的 :p

↓ 這倒底有沒有筆誤啊?9500年前到11500年前蓋的? 門口有一個解講這座城堡歷史的告示牌

進去參觀要3里拉

站在城堡的懸崖邊,下面就是Mevlid-i Halil清真寺 (倒底是誰把這個名字取得這麼難念?)

城堡如同昨日我們看到的Rumkale一樣,都是一片廢墟,除了這兩根↓

我們拿出了中華民國的國旗來跟土耳其國旗比拼一下!↓

天氣太熱了,一有陰影就躲在陰影下↓

雖然這個城堡內容很單薄,但是看到這樣子的風景,也覺得很划算了!

這裡就是國王Nimrod把先知Abraham丟下去的地方,可以丟到魚池那邊,代表他的力量也很驚人吧!↓

遠遠看這兩根柱子沒有什麼,近看才發現這真的是不得了的高啊!

Nimrod的寶座,如今已成了一堆一堆石頭

繼續前進,有一個隧道可以通到城堡的山腳下,頗為驚險的路,但是經過了在Uchisar駱駝塔探險的經歷,這根本不算什麼

這裡也流行扑街的睡覺嗎?↓

先知Abraham的洞穴就在城堡下面的清真寺的旁邊

很多人的那個就是了

我原本不知道這裡是景點,只以為這裡是週末清真寺全家老小一起來,一直到我看到門口上寫著英文:

This is the cave where prophet Abraham was born,我才知道這就是LP上的另外一個景點

我差點錯過了

可以看得出來,男女生是分開的,而且女生必需要包頭巾,黃莎莎原本要進去的時候被老婦人很不禮貌地推了出來,說了聽不懂的話,所以只有我進去了

裡面長這個樣子↓

山洞之中有泉水湧出,很多人拿來洗臉洗頭,也有人坐在洞穴裡打坐,我很怕我誤觸了他們的禁忌,所以只偷拍了一張就走人。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liurfa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