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對於Las Vegas的印象很好。或許是因為去年來LV的前一站,我們是花了大錢卻住在很破的MOTEL之中,來到Las Vegas會有種:天啊!這裡住得很划算的感覺。再加上這個城市,充滿了驚奇的東西,像是:路上發的色情小卡、或是這裡每一個都大到無與倫比的飯店、或是賭博贏得快、輸得也快的那種得失之感,或是去年在MGM看到了我畢生以來覺得最好看的一場秀。

總之,我對這個城市的印象很好,所以今年特地安排了在這裡待上五天四夜。一方面算是補償我們前幾天住得很差,總算可以好好地洗個澡了,另外一方面,我們想要好好地把這裡的秀都看上一次。

來到LV,選飯店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我們還是選了去年的MGM,或許它並不是高級的飯點,但是它的房間很大,而且又不算貴。今年我又用會員的身份,訂到了更便宜的飯店,一個晚上加完稅之後大約62元,包含了兩個人每天的BUFFET。若不含BUFFET,大概是56元,差了六元,我們就完全不用煩惱在LV 要吃什麼。如此一來,住宿跟吃飯就不用再煩惱了。

DSC_6065

不過第一天 CHECK IN的感覺很差,包括不讓我使用我的DEBIT CARD去Prepaid住宿的錢、便宜的房間因此地理位置相對地遠、還有房間大小跟預期有落差、還有我換了兩個房間,兩個房間都有設備上的問題。這次住完MGM,我和女友都有:恩~下次來要換飯店了。

去年到今年,看了獅子很多次,只有這次是看到牠醒的。

DSC_6074

雖然,住宿方面讓我們有很多不高興的地方,但是我們還是有:想要再來到這個城市的念頭。因為在這裡,真的是渡假的感覺吧!

也或許是因為去年來過了,所以這裡是我全部旅程之中,拍照片拍得最少的一站,也幾乎沒有什麼逛。 :p

這次有跟北極熊合照到喔! 這隻北極熊還會眨眼,真是好可愛啊!綠色的背景是用來合成在北極的感覺,我有請店員用我的相機幫我跟北極熊拍。

DSC_6051

DSC_6052

不過,合成照片兩張要22元美金,對我們來說還是太貴了,所以就放棄買這個。

這次來LV完完全全是渡假,早上睡到十點,整裝出發吃早餐到十二點,然後慢慢開著車子閒晃。因為去年有經驗了,雖然LV的景點都很集中,但是這裡的飯店都很大,隨隨便便從這裡走到那裡就要二十分鐘,逛街的品質很不好。所以這次學乖了,一口氣租車從加州開過來,晚上肚子餓了還可以去找In N Out,下午沒事做的時候,就開著車拿著GPS找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我們這個星期的髒衣服。

不過也因為是第二次來到這裡,所以這裡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這麼新鮮了,雖然秀沒有看完,但是早已見識過各大飯店的豪華模樣。這次唯一想要去逛的,就是位於MGM以南的Luxor。

Luxor 的外觀是一個金字塔樣,對於東方人來說,覺得睡在墳墓裡面很不吉祥,而且之前也有聽網友分享這個飯店因為是金字塔狀,所以房間會有部份是斜斜的,空間的利用不如其他飯店,因此從來沒有動過念頭想要住在金字塔裡面。不過這個飯店算是LV的一個大地標,晚上的Luxor會射出一道光直上天空,每次看到這樣子的設計就覺得很讚。這次的目的是想要來拍Luxor。

DSC_6167

把車開到 Mandalay Bay,這是一個有海灘的飯店,只是我們到的時候,海灘已經關了。這個飯店一進去,就覺得很高檔,一個高級的東西不自覺得就是跟我們住的MGM不一樣。再加上我們這次的飯店不如我們預期地好,所以更加深了我們下次來至少也要住到Mandalay Bay這種等級的飯店。


DSC_6128


DSC_6129


除了飯店高級之外,這個飯店還有一個水族館,感覺裡面最大的噱頭,就是有一個水族館,裡面有鯊魚。

DSC_6132

有時候飯店太大,就是會迷路。偏偏我就是在這個飯店裡迷路。這裡的飯店,除了拿來住宿、賭博、吃飯之外,還有一個展場的用途。據說全球性的大型展場,都會舉辦在LV。然後我跟女友就是晃到那個地方去找不回賭場的路。

轉眼間在Mandalay Bay逛了兩個小時,然後還沒有去拍到Luxor。Mandalay Bay跟Luxor有連在一起,我們那時候就在猜想這兩棟飯店的老闆應該是同一個人,果然,後來發現幾乎所有在LV的高級飯店,都是同一個老闆。就算這裡的經濟規模這麼驚人,但是還是比不上微軟的比爾蓋滋。真難想像,一個人擁有這麼多錢之後,他還會想要追求什麼?

Luxor的飯店感覺起來比MGM Grand又高級一點,但是事實上在網路上查到的價格來說,竟然是MGM比較便宜欸?這讓我起了下次想要住住看Luxor的念頭。


DSC_6150


除了逛飯店之外,我們還有特地開車到downtown LV去看看Freemont St.,原以為不夜城的LV,變換天色的Freemont St.,結果還是在十一點之後就結束了天色的變換。我們沒有看到我們想要看的,但是卻隨便在某一個賭場裡面,賭起博來了。雖然來到這裡第二次,我還是不太敢上牌桌,一是賭注太大,二來是還是不習慣有時間壓力下的押注。所以我跟女友兩個人發現了一個電腦的俄羅斯羅盤,押一注只要一元,在downtwon押一注只要25cents,沒有莊家在旁邊看你押,一整個很符合我的需求。


DSC_6118


所以我跟女友在downtown玩到了兩點,花了四十元在玩角子老虎上面。角子老虎才會有贏大錢的可能,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輪到你,而牌桌上的贏錢,就是一倍,在俄羅斯羅盤,頂多就是36倍,也不可能更多了。因此,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會想要玩吃角子老虎了!

雖然來到這個地方第二次,對這裡沒有這麼新奇了,但是還是覺得這裡很有趣,很適合打發時間、看秀、試試手氣、好好地休息的地方。也幸好我們在國家公園的旅行之中,安排了一個住飯店的地方,所以才會有好好休息到的感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在這裡渡過了我27歲的生日。女友從台灣辛苦準備了禮物,遠渡重洋,飄洋過海來到Madison,然後又隨著我們旅行了一週多才到我的手中。:P

DSC_6187

這次的生日禮物提示: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到處也可以使用以及用來觀賞為目的。很難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