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曠男怨女團是我私底下稱呼這群朋友的一個小小暱稱 XDD(由我這個有女朋友的人稱他們曠男怨女應該很容易顧人怨吧?)

主要的成員是我高中好朋友伯尼,約了他的當兵、工作、研究所的優質男性,跟我的高中同學一群優質女性來聯誼,原本希望這一群男男女女看能不能有一兩對有點火花,結果認識了兩年,這群人一點曖昧的情愫都沒有出現,反而變成一群吃喝玩樂的團。

會有這團的產生,主要是Tiffany訂到了蘭城晶英酒店的烤鴨(據說被評比為全台灣最好吃的烤鴨),所以甘脆來一個宜蘭一日遊;又因為不想要跟台北的眾多遊客塞車在高速公路上,還刻意找了石碇的景點跑了一下,順便在坪林吃個午餐。

【簡易行程】

石碇千島湖→坪林午餐→南方澳內埤海灘→宜蘭市幾米公園→蘭城晶英酒店→羅東夜市→宜蘭市好樂迪夜唱→壯圍海灘看日出

以上都是只出一張嘴的行程,真正有跑到吃完烤鴨大家就沒力散會了...

【記錄】

上午十點集合,我跟黃莎莎是自己一台車,而且又遲到 (在這群單身男女的眼中,我們應該是超級刺眼的一對)。

石碇千島湖其實是台北的翡翠水庫,只是在之前網路不發達,水源地不能開發的時候,這片地是沒有遊客會到的地方。

兩個星期之前不小心被我剪成光光的頭髮....↓

請路人幫我們拍照

茶園邊就是水庫景,這個地方拍照真不錯

只是景深淺成這個樣子,有誰看得出來這是水庫啊?

都已經遲到了,所以拍幾張照片就散了


 

中午在坪林跟其他兩台車會合,然後開始吃飯,吃完飯就一路到南方澳內埤海灘,這是一個很天然的海灘↓

天氣很好哩!

海上有很多人在玩風箏衝浪,感覺超酷的

觀察了一下,這是一個很需要手臂力量的運動。

這裡的海灘其實也很漂亮,遊客不算多

看到海的時候,大家都瘋掉了,開始玩摔角

然後開始一一把人拖下水

這幾個女生置身事外

合眾人之力終於把人完整地浸泡在海水之中

這是損友的表現↓

害人者,人恒害之 (沒想到這麼重的我,也有人妄想把我拖到水裡!)

我的逆襲!!!

 我一整個搞錯對象,以為我身邊是Patrick,想說要用力一點,結果是最小隻的Monkey,還好Monkey很軟Q,沒受傷!

就在一陣兵慌馬亂之中,我的眼鏡不見了.....

找眼鏡找得很累,所以躺著睡覺↓

不甘寂寞的黃莎莎發現大家都沒有潑她水,就開始拿著我的帽子去丟人,後來發現帽子裝不了水,就開始用袋子,伯尼也幫忙抬水。

明明大家都三十好幾的人,但是湊在一起就好像十幾歲年輕人開始玩水。

剛剛沒有碰到水的女生們,連拍個合照都會被抬起來

539664_10151742473091827_689314003_n

不能真的丟好歹也得拍個照留念一下

1098170_10151742473621827_917695422_n  

明明大家很早就說要離開去宜蘭市看幾米公園,但是又多玩了很久,又花了很多時間把身上的黑砂給沖掉,所以又花了半個小時在清理,又吃了旁邊的花生捲冰淇淋,出來玩就是這樣子,沒有時間壓力,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幾米公園好像是這幾年才有的景點,只是為什麼在宜蘭市?

不過之前就有聽說這個景點怎麼拍都是人,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拍的。

一直不知道這個雙環跟幾米公園有什麼關連?

請個路人幫忙拍這個微笑的房子,他一直說要我們站近一點,不然人會很小,我說沒關係,就是要人小,結果遮光罩沒有弄好,弄出fake的Lomo風。(不過還是手震了啦!)

大家有注意到我都戴墨鏡嗎?因為我的眼鏡被海浪沖走了,只好回到之前在土耳其的日子

這個是向左走向右走的女生。↓

一直把時間拖到快要七點半的時候,才去蘭城晶英酒店


 

要來宜蘭吃烤鴨的時候,黃莎莎的媽媽就在問是不是吃蘭城晶英酒店吃烤鴨,我那時候還沒有聽過這個酒店,也不知道這個酒店的烤鴨有多麼威。吃完的感覺:還好啦!

主要是我不覺得它值得這麼貴,也不值得花這麼多時間來排隊跟訂位。另外就是我們大概過慣了台北的消費服務品質,這個酒店讓我覺得服務品質有待加強。

由於我沒有帶相機,先跟Patrick借一下他5D2的照片↓ 這是鴨肉起司壽司,很特別的味道

1150841_10151742478821827_1599736656_n  

其他菜呢?不重要

今天過了十分愉快的一天。明天要路跑,所要早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