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才承認了索引沒有遊團來到Aberystwyth。

有點自嘲式地說要重新計劃自己的行程。至少要在第三個星期前訂好前往倫敦的火車票以及在倫敦的住所。

如果幸運的話,希望可以在英國運到藝姿舞蹈團他們,他們今年在英國表演,這次小羊學長也繼續擔任了團長的角色。

很多時間點,就會想到Anne,不知道自己選擇的是相信自己在情感上依賴她,還是在只是一個角色擔任情感上的依賴。

早上去上課,Dan是我的老師

同學有

Marco - 西班牙人,住在 Canary Island

Francisco

Maria- 西班牙人

Maria

Milea

Yifei

Pheonix

Nacho- 西班牙人

Wei-中國人

Eva-西班牙人

Joe-越南人

加上我共11人,有點像是我高三去上的科見課程,針對某一個題目去發表各自的言論。

大家的英文程度都很好,只是口音很不同,而且大家比較拘謹,或許是用非母語的方式在講話。

一直以為大家可以一起去吃個午餐,聊聊天然後做一些傻事,像昨天晚上這樣子聊就很好(現在我講話都有大陸人的腔調),只是不同國家的人要湊在一起似乎很困難。

所以當我從Foyer走回宿舍時,真的是充滿了沮喪,回到Block F,不知道要煮什麼,又拿了一包泡麵吃…

如果我在這裡念Master,如果真的日子是靠煮麵過活的話,我想我會哭死 (殊不知日後去國外念master還真的都是靠泡麵過活)

不小心睡著,原本下午兩點的課,我就這樣子睡過頭了,呼…

其實也不怎麼驚慌,感覺來念語文學校,不需要有太大的壓力,也沒有什麼約束力

去Internet room看看,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發覺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幹啥,就是跟在台灣的朋友聊聊天。

想要去超市買東西,掛念著零錢還沒有用,想要回寢室去拿,就遇到Jim找我去吃東西,他烤的雞很不錯。

就這樣子就有一鍋雞可以吃了,又省下了一頓飯,又有酒又有臘腸,之後Sam來了,提議出去玩Scotland,正巧我也想要去,這時什麼General English的課就一點也不在意了,反正我是打定主意,我去定了。

又有Jason,兩位大陸小妹,還有上海的大姐,總之,從頭扯到尾,聊到自己都忘記要去買牛奶了。

晚上十一點多離開

總覺得人在異鄉,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真好!我要翹課去玩了…

That's what i want the kind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色胖海象 的頭像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