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往Scotland,到倫敦的火車,再轉下午的火車到Scotland。這次去的旅程共有三個人,兩個大陸人,一個是我。大陸人是Philips以及Jim。這次我來記帳。

火車經過了Landcaster,印象中大哥跟我提到這一帶的湖區十分美麗。

抵達Glasgow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半,那時因為肚子餓,所以在一個中國餐館前買了一個中國餐當晚餐,此時天已黑。然後再開始找住宿

在那時是一個很大膽的作法,在還沒有找到住宿之前先前往目的地,那時候天真的以為只要有錢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而且在這三個人之中,我的年紀是最小的,所以一直都不覺得我應該要負責做什麼決定,所以一直到Glasgow才發現原來沒有訂住宿。

三個大男生就在Glasgow的街頭,走著看那邊有Hotel,然後進去敲門問問有沒有空房間可以讓我們休息,這樣子反覆走了很久。大家身上都揹著這一個星期的行李,再加上一整天的火車,(從威爾斯到倫敦,再從倫敦到Glasgow),然後一路走著體力上都覺得快超過極限了。

最後到凌晨一點,問到了一間B&B,願意給我們三個人一個房間,平均一個人£22,身為學生的我覺得超貴 (那時英磅對台幣大概是50元),所以覺得超貴。

第一天覺得累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