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敘事多。

離開了Menaggio,我們驅車往南,即將離開Lake Como,人們都知道米蘭近郊的旅遊勝地,但是我除了開船覺得很不錯,其他無論住宿、風景、整體的感受,都不若在Dolomitis那幾天來得愉快,這或許也有一些旅行的疲倦在其中。

可能每天都要處理小孩的吃飯、以及趕行程,都有一種壓力在其中;而我天生是很害怕壓力的人,所以一直想要回到家裡,尤其到旅行的後半段,每天換一個住宿,然後一直打開行李,再把行李收起來,這種疲倦感是之前旅行都沒有過的。

我們沿著Lake Como一路往南,算算路程若現在直接去米蘭機場還車,時間有點太早,所以我們找想找一個小景點來吃東西及逛逛,一路看有什麼城鎮,就看到了這個小鎮的名字:Cernobbio,剛好最近有看了瑪利歐的電影,對於蘑菇奇諾比奧十分有感,而這個城鎮的名字翻譯是不是真的奇若比奧,但是我們還是以奇諾比奧來稱呼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剛好找到路邊的停車格,然後買了兩個小時的停車票,放在擋風玻璃上,然後前往湖邊找東西吃。問了一圈,才發現全家只有我肚子餓,而且這裡的餐廳似乎有點貴,所以後來還是請莎莎去邊攤位的佛卡夏來吃,小孩則是在湖邊追著鴿子跑。

【2023 義大利】0818 路過奇諾比奧離開義大利

科莫湖邊如同其他的湖邊小鎮一樣,我有的時候也分不清楚這個照片是究竟是那一個地方拍的。

【2023 義大利】0818 路過奇諾比奧離開義大利

【2023 義大利】0818 路過奇諾比奧離開義大利

小孩看到旁邊的遊具就跑去玩了,我聞到了咖啡的香味,點了一杯咖啡看著小孩在遊具玩。

【2023 義大利】0818 路過奇諾比奧離開義大利

抵達機場前,再買了一次冰淇淋,然後還車。還車也沒有特別檢查什麼,只看油有沒有加滿而已。我們好不容易將所有的行李卸下,大人小孩都拿著各自的行李往航站內走。走進航廈時其實有一點感觸,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想當初我們也是在同一個地方租到車,現在已經到了還車的行程了。

大概下午五點半還車,先找了一個沒有人路過的樓梯間,把所有的行李攤開,收拾著在Dubai可能會用到的東西,以及這幾天的戰利品,雖然已經很克制了,但是還是塞到滿滿的。莎莎去機場退稅,我在樓梯間陪小孩,然後check in。大概下午六點半才能夠check in。

check in行李之後,在機場用餐區點了最後一餐,小孩點了漢堡類的,而我還是點了我在義大利的最後一杯咖啡。

機場有最後的晚餐的雕像,小孩看到就知道這些雕像在說的就是達文西的最後的晚餐,而當他們認出這幅畫,也知道叛徒是誰的時候,就覺得來到義大利好像還是有學到一些東西。

22:20的飛機,起飛,前往Dubai

發亮覺得出國最好玩的,就是搭長徒飛機,因為也只有這個時間,爸媽不會管他們3C的使用量。去Dubai的飛機上,小孩還是想要依偎在媽媽的身邊,可能在爸爸身邊感受不到愛?

【2023 義大利】0818 路過奇諾比奧離開義大利

最後

arrow
arrow

    藍色胖海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